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毒俱全,必死無疑!通姦、包養、情婦錄!富豪肖建華四季酒店藏5個"行宮" 情婦大曝光

[複製鏈接]

150

主題

309

帖子

323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西門尚文 發表於 2017-2-7 1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五毒俱全,必死無疑!通姦、包養、情婦錄!富豪肖建華四季酒店藏5個"行宮" 情婦大曝光
       中國超級富豪肖建華居住在四季匯的部分隱秘生活內情被港媒曝光。
      明天系實際控制人肖建華的行蹤迄今仍然曖昧不明。這位多年來超級低調的萬億富豪的生活狀況一直神秘莫測。日前,有知情者向港媒披露了肖建華近幾年租住香港(專題)四季匯的一些隱秘內情。
      據《蘋果日報》報導,肖建華從2011年開始就長期租住在四季匯,至少租用了5個套房,儼然秘密行宮。其中3間套房分別在20樓及28樓,當中有一間是供貼身保鑣休息的地方。
      據稱,為避免暴露自己的行蹤,肖建華並不固定住房,而是經常轉房住。他的房間、辦公室和工人房分散不同樓層,其行蹤詭秘,常常連傭人都不知肖身在哪個房間。不過,不時會有女性朋友攜同小孩探訪他。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肖建華聘用了一名從中國大陸來的管家,為他打點起居飲食,但這名管家並不住在四季匯,肖的妻子周虹文雖然在四季也有房間,但並不經常住在那裡。
     消息人士透露,肖建華平時行事十分低調、警惕,幾乎足不出戶。即使有時走出酒店,都總是有多名戴著耳機的保鑣貼身跟隨。有時肖建華到IFC商場4樓平台散步,跟隨在他身邊的幾名女保鑣中還會有一人拖篋,不知道裡面放著甚麼東西。肖建華平日衣著十分樸素,每次出現在外人視線中總是戴著帽子,穿著松身衫褲和布鞋。
      肖通過保安公司共聘請了5個貼身保鑣,4女1男,其中最受信任的兩名女保鑣來自大陸,其餘3名保鑣來自香港。據透露,無論肖建華身處何地,那兩名來自大陸的女保鑣都會貼身跟隨,而且與他住同一間套房。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說,肖建華當年曾經安排過一名37歲的女伴入住四季匯19樓。這名被稱為"馬教授"的女人在那裡生下來一個女嬰。在女人"坐月子"期間,不但女人的母親在香港陪同,肖還以月薪2.4萬元聘請了24小時的陪月員來照顧這個女人。肖建華本人也曾多次來探望"馬教授"及女嬰,但每次逗留5分鐘左右便走。他平時亦會派人送來參茸海味。
      消息人士指,肖建華夫婦經常前往歐洲,包括倫敦。在香港居住期間肖則絕大部份時間都逗留在四季套房裡,出外用膳只會去私隱度極高的IFC利苑酒家和灣仔古琴會所。在肖用膳期間,所有保鑣都會在食肆門口等候。

5

主題

67

帖子

412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12
沙發
fathappy 發表於 2017-2-7 22:43 | 只看該作者
有錢就墮落如此,這個人品質真是差到極點。這樣的人,能力越大,帶來的破壞就越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

帖子

10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03
3
老來醒 發表於 2017-2-8 00:05 | 只看該作者
此人如此行徑,說明心裡害怕的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4

主題

1315

帖子

2203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03
4
櫻桃肉丸子 發表於 2017-2-8 00:36 | 只看該作者
有情婦,而他的媳婦也在身邊,都和他一樣,為了金錢出賣靈魂,下賬至極。應該全部抓起來,先槍斃,后審判,保證沒有一個冤假錯案。
唯刀百辟,唯心不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00

帖子

2821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21
5
yunyyyun 發表於 2017-2-8 09: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unyyyun 於 2017-2-8 09:08 編輯

無論肖如何墮落,那也他個人人品問題,輪不上黨來管吧?!如果黨非要管,為什麼讓他瘋狂這麼多年?
劉曉波頭七感言:未來的中國一定會尊敬你、紀念你,如同美國的馬丁· 路德· 金;如同南非的曼德拉。 邪惡的獨裁專制不會永遠下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04: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