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被稱為「小張柏芝」,曾演3D肉蒲,還曾拒絕周杰倫追求?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2-5 00:0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有個關於周杰倫曾追求港星藍燕的消息被傳得蠻火爆的樣子哦,不少網友對於周天王這些往事都還是蠻好奇的,紛紛發文詢問:是真的嗎?

  

  對於這個消息,藍燕個人在採訪中有承認過確有其事,之前周杰倫去北京的時候,有多次打電話約她出來吃飯,所以覺得他是想追求自己,但是自己喜歡的是有男人味的!SO,屋裡周天王是被嫌太嫩咯?!

  

  

  

  雖然後面還有一些兩人的合照被挖出,但是對於藍燕這個親口認證的猛料,似乎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懷疑,認為她這是在炒作罷了~

  

  

  

  另外,也有網友發問,藍燕是誰?

  藍燕生於1986年(也有說是1990年),華語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模特。據說因為神似張柏芝,所以在娛樂圈中被稱為「小張柏芝」。

  

  她是在2005年出演了《長恨歌》而正式出道,在出道第二年的時候,她憑藉主演全俄語愛情片《蝴蝶之吻》而獲得俄羅斯年度本土電影票房冠軍女主角稱號,併入圍俄羅斯電影節年度新人獎,由此受到了歐美業界的關注。

  

  不過讓她真正成名的是在2011年,她主演了《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這部電影,該片後面還獲得了香港本土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藍燕也憑藉這部戲被封為「3D女神」,一脫成名后的藍燕在後面也迎來了更多的發展機會~

  

  在2012年至2016年間,她一共出演了《請叫我英雄》、《迷魂之密室逃脫》、《大宋女鏢師》、《一路驚喜》、《配角逆襲事務所》、《綁定愛情》、《臨時保鏢》等數十部影視劇作品,可惜的是,觀眾對於她的印象似乎更多的都停留在了《肉蒲團》時代......

  

  

  關於藍燕,比她的作品更有話題性的是她的一些私生活上面的新聞。

  她被爆料和圈內數位男性有不正常的關係,而最有名的就是唐季禮的那一段。早前藍燕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曾自曝自己之前慘遭唐季禮拋棄,還大尺度放話稱對方一夜三次不倒,而且還喜歡看三級片......

  

  此外,藍燕還爆料稱,自己和唐季禮在2006年的時候就認識,約會四次就撲倒了,對於兩人的第一次,她還用一些內容堪比《肉蒲團》還露骨語言描述,阿美還小,就不一一轉述啦!(捂臉~)

  

  然而不久后,唐季禮找了別的妹子,不過對於藍燕這些爆料,唐季禮卻是否認的,還公布了一則藍燕發給自己的簡訊以示清白!

  

  

  雖然自己的爆料遭到當事人否認,但是藍燕還是堅稱自己沒有炒作說謊。

  不過藍燕除了爆料和唐季禮這些私密事之外,她還爆料過很多和其他男星的「一些事」,歷史上比較有名的,比如說她曾爆料稱黃曉明曾經給自己推薦過三級片......

  

  

  然而她的這些爆料都遭到和唐季禮事件一樣的結果,當事人都堅決否認,說她只是在炒作!

  

  更勁爆的是,藍燕還曾經被拍到與女助理在酒吧熱吻!她自己也對媒體坦言過自己不排斥女孩,所以......?

  

  對於藍燕,說她捆綁捆綁炒作這些嘛,不知道你們認為她是在炒作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