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最美女排隊長婚禮時間曝光 郎平幫她挑禮服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2-3 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發生在天津的那場十分轟動的求婚嗎。當時,一位叫袁靈犀的男士單腿跪地想他心愛的女神送上戒指,而那位幸福的美麗女士欣然應允。


沒錯,他們就是中國女排最美隊長魏秋月和中國女排陪打教練袁靈犀。聖誕節那天,袁靈犀經過精心籌備了這個非常浪漫的求婚儀式,而魏秋月的幸福也寫在臉上。



9cbf616f90f85d5e4c19affcec4dbb7e.jpg


2056fe2901a0194c97f2f8ebd01d9093.jpg


求婚當天晚上,袁靈犀在微博里這樣寫道:感謝大家的祝福,感謝今天幫忙的所有朋友們。真心感謝. 我們會永遠幸福下去。



44a6527cb092c5b22a49da71442eb5a6.jpg


大年初一,袁靈犀在微博里寫到:新春快樂!給大家拜年啦!同時貼出兩人的幸福合影。



d8a065d9a6e8b416b9228badfd9b6fed.jpg


在成功求婚後,兩個人下一步要做的就是舉辦婚禮。那麼,會是什麼時候呢?在春節前的2016CCTV體壇風雲人物頒獎禮過後的《風雲會》節目中,著名主持人張斌的採訪,已經有了答案。


張斌:怎麼樣?在準備婚禮了么?


魏秋月:啊,對,現在就是陸續的吧。


張斌:有規劃么?是在2017年么?


魏秋月:17年年底吧。


張斌:我相信每個女孩子都對自己的婚禮有很多的暢想,包括今天出席頒獎盛典的禮服,是不是會想:我做個新娘子是不是要比這個還要漂亮。這種想法會在腦海當中閃過么?


魏秋月:其實今天典禮的禮服是之前跟郎導在美國參加活動的時候郎導幫我挑的,其實是想作為婚禮的衣服的。


張斌:那在婚禮的時候還會用么?


魏秋月:可能這件衣服更特別一點吧,也許婚禮的時候還會用。


1月15日的2016體壇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上,中國女排斬獲最佳團隊獎、評委會大獎,以及最佳教練和最佳女運動員4項大獎。惠若琪、魏秋月兩位新最美老隊長和其他隊友一道上台領獎,惠若琪高高舉起獎盃,身後的魏秋月一襲紅妝十分惹眼。



3a9748edf061d6aae7f82dfbc15c325c.jpg


這就是魏秋月說的在美國參加某商業活動時,郎平給她挑的禮服。1月6日她在微博里寫道,感謝XXX,讓我能有機會在紐約當面對@郎平表達感謝,能在里約完成我的冠軍夢,少不了她在那些奮鬥的日夜裡給予我的支持和關心。



f91539f3ffd46bd1baf5435a3b2c7e89.jpg


郎平對於魏秋月的幫助的確非常大,多年來,膝蓋的傷病一直困擾著魏秋月,醫生說她的膝關節裡面有一堆碎骨頭,有時跳一下都鑽心的痛。但為了比賽,魏秋月一直咬牙堅持,有時甚至打著封閉上場。膝傷也險些斷送她的職業生涯,好在她堅持下來了,郎平沒有放棄她。2014年3月,魏秋月時隔近兩年重回中國女排名單,身披7號球衣。於是,在2016年的8月,魏秋月登上了人生巔峰。



9a2470afc1159fee83b08ecb5a079ce1.jpg


能娶到魏秋月,是袁靈犀的福氣。魏秋月是公認的大美女,與惠若琪一樣是女排的形象代言人。去年11月15日,女排獲得2016中國勞倫斯冠軍獎最佳團隊獎,代表女排去領獎的,就是魏秋月。



63709742dd5b814c1e0edb53d3faaa6c.jpg


再往前推,代表女排領取2015年的CCTV體壇風雲人物的最佳團隊大獎的,蓋世魏秋月,當時她一襲紅色長裙就十分驚艷。



f545debb238c63a491c69199aa2c6816.jpg


即便是站在女神劉濤身旁,美麗也絲毫不輸!



c7d3570818b77883b4ead51c03777799.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