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SpaceX在西雅圖將建造大型衛星實驗室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7-1-29 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騰訊太空2017年01月29日08:28

  [摘要]SpaceX在西雅圖增加了一個大型實驗室建造,用於衛星項目的推進,地址位於華盛頓州雷德蒙德,將擁有40,625平方英尺的車間設施。

  

  
大型實驗室建造后,SpaceX將在那裡聘請工程師,標誌著SpaceX在西雅圖東部地區的業務將大幅增長


  自動播放開關自動播放

  SpaceX成功發射一箭十星,發射及火箭回收全過程錄像!

  >

  

  SpaceX成功發射一箭十星,發射及火箭回收全...

  

  SpaceX獵鷹9號發射及回收

  

  SpaceX返回式火箭發射

  

  SpaceX成功發射獵鷹9號 一箭十星

  

  「獵鷹9」火箭將再次發射

  

  美SpaceX成功發射火箭回收成功率低

  

  SpaceX火箭發射與回收完整過程

  

  女子在網上買了個蛋 竟孵出一隻條紋小怪鳥

  

  微紀錄片《小賬本連著大情懷》

  

  網路主持人五年沒回家 自責為事業愧對父母

  

  好友創業因投資人產生分歧 十年友誼如何繼續...

  

  春晚排練的小朋友:男孩兒下蛋有點不好意思

  騰訊太空訊 據國外媒體報道,SpaceX在西雅圖增加了一個大型實驗室建造,用於衛星項目的推進,地址位於華盛頓州雷德蒙德,將擁有40,625平方英尺的車間設施,將成為該公司雄心勃勃的衛星運行研究和開發實驗室。根據上月SpaceX與King縣簽發的許可證申請,這座倉庫式空間將花費210萬美元進行室內裝修工作。SpaceX已經在使用一個3萬平方英尺的辦公樓,抵達雷德蒙德約10分鐘車程。

  大型實驗室建造后,SpaceX將在那裡聘請工程師,標誌著SpaceX在西雅圖東部地區的業務將大幅增長。這家位於加利福尼亞的公司其億萬富翁創始人Elon Musk於2015年成立了雷德蒙德運營公司,用於開發全球互聯網接入衛星。本月早些時候,「華爾街日報」報道說,SpaceX計劃打造4425個衛星星座,這是長期商業計劃的關鍵之一,Elon Musk也透露,衛星收入將資助他向火星進軍,投送數千名定居者。

  Elon Musk估計公司的總就業人數在5000人左右,在兩年前公布這項計劃時,他說衛星工程業務最終可以僱用1000人左右。SpaceX還沒有公布目前在雷德蒙工作的員工人數,但該公司已經列出60多個職位,包括硬體和軟體工程師、衛星系統工程師、設計師和項目經理等。去年11月,SpaceX向聯邦通信委員會提交了衛星星座的詳細計劃,宣布的時間表要求在2018-2020內部署第一顆衛星。

  根據該公司的工作列表表明,SpaceX將在雷德蒙德實驗室建立和集成衛星組件測試車間,普吉特商業雜誌(Puget Sound Business Journal)表示,有傳聞說還有一家製造工廠最終可能落戶肯特,但SpaceX發言人約翰-泰勒說:該公司沒有做出關於衛星生產設施的決定。(羅輯/編譯)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02: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