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內涵段子|親愛的,相信我,你這麼買東西會嫁不出去的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1-29 00:4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O.1

  在學校的時候快遞都是中午去學校南門口取,有一次我取三個快遞,快遞哥哥跟我說:「親愛的,相信我,你這麼買東西會嫁不出去的。」我接過快遞對他說:「大叔,你這麼聊天會找不到女朋友的!」

  NO.2

  弟弟今晚喝酒回來后,滿身泥土,問他咋回事,暈暈乎乎的說喝多了,摔了好幾次!老爸連忙上前在老弟身上摸來摸去!老弟笑嘻嘻的說:爸,沒事,沒摔哪!還是老爸最心疼我!嘿嘿嘿……卻看到老爸 掏出老弟身上的手機,喃喃道:幸好幸好,手機沒丟……呃!手機沒丟

  NO.3

  對門那對情侶經常吵架,住樓上樓下的人都知道今天更厲害,還大打出手,嚴重拿刀子的地步了。原因是他們每次吵架后,那個沒節操的男人都偷偷對著那女的她 媽 的照片打 飛 機。 。 。

  NO.4

  帶10歲的兒子去洗澡,他看到牆上寫著搓奶。告訴我說,老爸我要搓奶,我說小孩搓什麼奶!他非要,沒辦法就讓搓澡的給他搓了個奶!洗完后告訴我,老爸,我還以為搓別的女人的奶呢!

  NO.5

  和小侄女在玩躲貓貓,正四處尋覓著藏身之處……遠遠看到老公向我招手,來來來,藏我身後,保證她找不到你,沒猶豫,就躲到了他身後。就在我剛剛蹲下的那一刻這貨放了一個長長的屁……特么的,跑太快,到現在還沒追上他…

  NO.6

  我經常網購,有時一天收幾個快遞,申通小哥很對我眼,就每次指定申通,一來二去就很熟了,有時他來會順便買點吃的給我,我也會買瓶水給他,就在我以為我們可能會發生點什麼時候,他帶著一個女生指著我說,這就是常提起的那個敗家娘們兒,你可不能學她!我……

  NO.7

  媳婦本來打算明天去做婦科常規檢查,結果只有一個男主任的號了,她就說不去了。我問她「原來你也不能接受男婦科醫生啊!」媳婦兒:「我是怕你接受不了哇!」

  NO.8

  我:昨天跟男朋友說我想集福!男朋友直接把我領到周大福 金六福買了一堆 還問我福夠了嗎 夠了嗎?閨蜜:然後呢 然後怎麼了~我:然後我就被鬧鐘吵醒了呀~

  NO.9

  前一陣子去看電影,後排有兩個小孩,一直鬧騰,踢我們的椅背,我回過頭看過兩次,小孩家長都無動於衷,後來我旁邊的大姐忍無可忍后,罵了小孩子,孩子他媽就說,他們還是小孩子不懂事,大姐說,小孩子不懂事,那是因為當家長的吃屎,我聽了當時心裡暗爽很久。

  NO.10

  年前同學聚會,好多年不見面的男生,坐一起說年終獎金的問題,以前班上一學霸說他今年領了一萬塊,問一學渣領了多少年終獎,學渣表示一分錢都沒有。學渣然後補了一句:今年,倒是發出去了幾十萬年終獎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