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果陳思誠真的出軌了,那佟麗婭也許可以學學她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1-22 00:5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年頭,好像娛樂圈的好女人都被出軌了。繼馬伊琍的老公文章出軌,許婧的老公陳赫出軌,謝杏芳的老公林丹出軌后,這次被稱為「好男人」的陳思誠也被拍到深夜與兩女子共處一室,昔日郎才女貌的陳思成佟麗婭夫婦讓網友的愛情觀又一次受到了衝擊!

  

  深夜與兩女子共處一室,網友在房間門口等到6點多都不見女生走出房間,第二天中午陳思成才出了酒店去片場,而且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陳思誠第二次開門身穿浴袍。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不知道佟麗婭心裡作何感想,也不知道她最後會是像馬伊琍一樣無奈地「且行且珍惜」,還是毫無反抗地「風雨同舟」,又或者決絕地掉頭離開,讓網友拍手稱快?

  出軌、離婚,已經成為現在越來越普遍的現象,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多麼希望佟麗婭能夠學學下面這個女人,她處理失敗的婚姻還是很有人生智慧的。

  

  這個女人說:「我習慣一直不斷地為自己做決定,我的學習,我的工作,我的婚姻,當你完成了,你就有獲得了更多控制生活的能力,以此引導你的想法。」

  能說出這樣一段話的人,她的一生註定不平凡!

  

  這個女人就是文雅麗,當過丹麥王妃,嫁過小鮮肉,51歲再單身,如今的她卻活得比誰都瀟灑!

  文雅麗,1964年出生於香港,父親是中英混血,母親是奧地利和波蘭混血,除了溫棕色的瞳孔和略帶混血兒的面孔,她幾乎是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說地道的粵語,從小就知道生在香港必須拚命工作才活得下去。

  

  從小她就是家長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成績優異。高中畢業后,先後遠赴奧地利、日本求學。當同齡人還在辛苦找工作的時候,她已經是花旗銀行的證券經紀人。

  可她猶嫌不足,辭職又去英國進修了一年。回來后,她在GT管理(亞洲)有限公司從零做起,沒幾年就已經是該公司的副總裁。

  

  1995年,31歲的文雅麗在一次私人晚宴上邂逅了來香港學習的丹麥王子約阿希姆。就像童話一般,王子對「灰姑娘」一見傾心。

  雖然文雅麗並不是什麼大美人,但是她精緻的著裝、優雅的談吐,以及她獨特的東方氣質深深打動了約阿希姆,王子隨即展開了熱烈的追求。

  

  仍然是1995年,一張報紙劃破了香港寧靜的早晨,人們奔走相告,帶著激動和雀躍,因為有個叫文雅麗的香港女孩就要做王妃了。原來兩人認識不到半年,小他五歲的約阿希姆就向文雅麗下跪求婚了。

  

  一時間,《灰姑娘華麗轉身,31歲風光嫁入丹麥皇室》、《飛上枝頭變鳳凰,她如何一夜從平民到王妃》、《港女和王子一見鍾情,將成史上第一位亞裔王妃》……幾乎佔據香港所有報紙的頭條。

  所有人都把文雅麗看做了現實版的灰姑娘,可文雅麗並不領情,她說:我從來不是什麼灰姑娘。

  

  年底,兩人就在哥本哈根的弗雷德里克斯堡教堂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幾乎所有的歐洲王室都來了,各大媒體也爭相報道,甚至還把兩人在婚禮的親吻,稱作世紀之吻。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那時,文雅麗就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她作出了自己的決定。「我知道我不僅僅是嫁給一個人,而是嫁給他的整個國家。」

  

  於是,她努力學做一個王妃。丹麥語是出了名的拗口難學,可是我們的新晉王妃只花了300個小時就學會了。

  婚後的她,奔波於王室的公共事務中,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丹麥分會主席,最多的時候兼任了21個社會公益職務。許多人更把她稱為來自東方的黛安娜王妃。

  

  但是婚姻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當初的風花雪月終究抵不過柴米油鹽的消磨。約阿希姆逐漸沉迷於花花世界,出入酒店,酗酒泡妞,徹夜不歸,花邊新聞里全是他的報道。甚至在一個宴會上,公然與她人曖昧調情,在場的文雅麗憤然離席。

  文雅麗決然撕下童話的外衣,帶著兩個兒子毅然與王子離婚。儘管當時她已經40歲,但她沒有絲毫的猶豫。

  

  她說:「如果有一天我們的婚姻出現了無可挽回的危機,我們一定會分手。與其同床異夢,不如一刀兩斷,各自有權利開始新的生活。」

  「不是所有的童話故事都必須快樂,但沒關係,生活在繼續!」

  

  離婚後的文雅麗雖然有過失意痛苦,但是很快就調整過來了。她依舊是職場里那個幹練自信的女強人,更是有了新的戀情。

  對方叫馬丁·約根森,是丹麥王室的御用攝影師,經常為王室拍生活照,兩個人之前就相識。馬丁·約根森不僅人長得帥,家境也不錯,父親是丹麥著名的電影製片公司創始人。

  

  不到兩年,馬丁·約根森就向文雅麗求婚了,也是單膝下跪,他說:你永遠是我的公主。於是,文雅麗再次披上了婚紗,帶著兩個兒子,嫁給了小她14歲的小鮮肉。

  

  

  婚後的兩個人過得非常幸福,馬丁·約根森對文雅麗的兩個兒子也是視如己出,報社雜誌偶爾拍到的一家四口出去度假的照片,也是滿滿的甜蜜。

  

  但是出人意料的,這段婚姻只維持8年,最終因價值觀不合而離婚。畢竟,那一年文雅麗已經51歲了,已垂垂老矣,而馬丁·約根森才37歲,還可以帥很多年。

  

  經歷兩段婚姻后,文雅麗豁然醒悟:「你不可能成為王子的王妃,也不是騎士的公主,你只是你自己,應該做自己的女王。」於是她努力經營著自己的公司,快樂地做著自己最愛的公益事業,活得比誰都瀟灑。

  

  去年12月初的時候,文雅麗還被拍到和兒子去聽音樂會。今年的她已經53歲了,但臉上依舊笑靨如花。

  

  

  「你來或者不來,我都是我,體面地生存,驕傲地行走,我站得筆直,我活得瀟灑,每一分幸福都靠自己賺得,人來人往,不為小情緒停步,因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是的,你來或者不來,我都是我,驕傲而體面的生活,不做藤條,不攀附任何人。

  我可以為了想在你心中留下我最美好的樣子而不管寒風穿條漂亮裙子,也可以為了自己舒服而穿短靴長褲,但這些都是為了自我愉悅,不刻意討好任何人,只為了自己活得開心樂意,不留遺憾~

  希望所有的寶寶,都能活出自我,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