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佟麗婭談「出軌門」:別太關注我家事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20 10: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月9日全明星探報道稱,在上海拍戲的陳思誠被拍到和兩位美女在酒店同房過夜,疑似出軌。不久后,佟麗婭(別名丫丫)曾在朋友圈簡單回應「重新開始,丫丫加油。」1月19日,佟麗婭接受媒體群訪,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橫店拍攝《琅琊榜2》,兒子朵朵也陪在身邊。佟麗婭在採訪中心情不錯,還特意跟記者說:「麻煩大家發發正能量。別太關注我家事哈」。





陳思誠「出軌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在採訪中佟麗婭透露自己剛在網購,買些「過年的亂七八糟唄」。採訪期間兒子朵朵更用丫丫賬號與記者語音,一聲「媽媽」萌化一群人。


爆料稱,陳思誠早在2015年8月,就與一名瀋陽女子在酒店共度一夜,陳思誠還送給女生一個手鐲和包包。2015年陳思誠在曼谷拍戲時,該女子帶著媽媽來到曼谷,兩人趁拍戲空檔入住同酒店密會,而且保密工作做得很隱蔽。網友還曬出兩人合影。


而在2014年,一則陳思誠出軌與佟麗婭婚姻告急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事件女主角是演員張璇,她也是楊冪的大學同班同學。事件曝出后,先是陳思誠闢謠稱:「16日整晚我都在為新劇配音,過生日之事純屬無稽之談」,以此來澄清與「密會」女子發的朋友圈「最幸福的一個生日,謝謝你能來」毫無關係。隨後,佟麗婭轉發微博,並說,都是些無中生有的事情,甭信,我,我們都好著呢。


還有網友翻出兩人早年接受採訪的一段視頻,佟麗婭對出軌話題發表看法稱,「回家就好」。


據稱這段視頻是兩人在宣傳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時接受的採訪,當時兩人正值新婚,對於電影中的「婚外戀」問題,陳思誠坦言:「這個東西是會有的。每個人的背叛或者遊離一定會有,」他認為,只有那些衛道士會說,除了我老婆,我從來沒有對誰動過心。同時陳思誠也拋出一個話題,「我常常問別人,你是原諒男人的身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不過他認為這是個哲學性話題,是沒有答案的。佟麗婭緊接著表示:「只要回家就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