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撞名炫富女遭罵 歌手郭美美暴瘦至80斤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18 14: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歌手郭美美髮布了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我會一直想你》正式回歸樂壇,出道11年的郭美美曾憑藉首張個人專輯《不怕不怕》迅速走紅,不過後來遭遇歌壇之路「一波三折」,因撞名內地炫富女丑聞,遭網路霸凌影響演出機會,暌違6年才重獲機會發片。





回歸路上一波三折的郭美美髮布新專輯


郭美美以歌曲《不怕不怕》走紅,洗腦的旋律及歌詞「麥阿喜MAI-A-HEE」讓她瞬間爆紅,不過後來遭遇歌壇之路波折,與內地炫富女「郭美美」撞名遭受網友一陣謾罵。2014年郭美美受邀參加「中國夢之聲」獲三位評審過關,卻被主辦單位無理由刷下,復出再度受阻,當時她受創表示:「為什麼我的歌唱道路這麼坎坷?」


但熱愛音樂的郭美美不放棄,今年再度回歸歌壇,郭美美說:「我要感謝這些年來的低潮與打擊,因為這些磨練對我來說是個禮物,心中的酸甜苦辣全在我的歌聲中,成就現在的我。」體重才40公斤的郭美美十分怕冷,拍攝MV時雖然20度氣溫,依然要穿2層發熱衣,相隔6年推出新作品,她對唱歌熱情不減,以新歌《我會一直想你》宣告重返她熱愛的音樂舞台,也說「絕對不會改名字!」堅持用本名重回歌壇,用音樂為自己正名。


郭美美的歌聲,正是因為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意義」,才有了另一種力量,在她身上有一種少有的甜美恬靜和單純乾淨,加上她清澈的眼睛和親切的笑容,不需任何裝飾,便能 「 打進」 人的心靈。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18 14:31 | 只看該作者
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果然被坑不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8: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