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女排十美上台領獎 郎平紅裙驚艷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16 15: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年CCTV體壇風雲人物年度評選頒獎盛典1月15日晚在中國國家游泳中心舉行。中國女排獲得了最佳團隊獎和評委會大獎,成為今年頒獎禮上的大贏家,女排教練郎平也毫無懸念榮膺年度最佳教練。





在年度最佳教練獎評選中,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毫無意外的再次獲獎,這是郎平連續三年獲得最佳教練獎。2014年她率領中國女排獲得世錦賽亞軍,2015年郎平率中國女排獲得久違的世界盃冠軍,2016年她更是率領中國女排時隔12年重登奧運最高領獎台,這也是中國女排隊史上第九個世界三大賽的冠軍。





此外,中國女排還榮膺最佳團隊,並斬獲評委會大獎。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稱「中國女排是一個集體,團體獎是對我們最大的褒獎。」魏秋月則感慨:「中國女排受到了太多偏愛,明年我們會更加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惠若琪與郎平擁抱。





「感謝每一個支持我們的人,感謝每一個為中國女排而付出的人。在這樣一個變化萬千的時代里,很多情懷慢慢被遺忘,但讓我們驕傲的是,我們又重新燃起了大家的女排情結。」手捧獎盃,惠若琪感謝了很多人,而郎平手下的這支中國女排,已成新的傳奇。





「隊員很會折磨教練,虐觀眾」,領獎台上的郎平不禁回憶起球隊在里約的「低開高走」,她說:「我們在生死戰中更加團結,打出了技術和作風。我們不一定是世界女排中實力最強的,但我們一定是在困難面前最有戰鬥力、最堅韌不拔的隊伍。」





惠若琪上台領獎。





中國女排的妹子們與教練開心歡呼。





頒獎典禮上,郎平透露將於近期到美國進行手術,但仍未正面回應是否繼續擔任中國女排主教練一職。惠若琪坦言,郎平指導為排球事業傾注了所有心血,所以不管怎樣,隊員都會尊重她的決定。「我也會尊重內心決定,和家人一起把決定做好」,郎平說。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16 15:27 | 只看該作者
一個細節,基本都是平跟鞋,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