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移財產? 陳思誠被曝買「巨額保險」受益人竟不是兒子和老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1-14 23:5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娛樂八卦聯合促進會」爆料,前不久,陳思誠剛剛在保險公司砸了數千萬買保險,還進行了複雜的體檢工作。

  

  爆料人表示投保金額高達8位數,而且這第一個數字感覺也是相當驚人!

  

  受益人既不是老婆佟麗婭也不是自己的親兒子!!更重要的是,可憐的丫丫還蒙在鼓裡!

  

  

  而且爆料人揣測陳思誠可能刻意隱瞞妻子,他不想讓老婆知道自己的這一筆錢,買的也是理財類的保險。

  

  受益人不是老婆也不是兒子!那麼陳思誠的這個巨額保險的受益人是誰呢?

  

  對於陳思誠這個舉動,「娛樂八卦聯合促進會」還做了一系列的分析,接下來的分析讓人細思極恐!

  

  據說,如果是人身險之類的保險產品,受益人一定要寫親屬。這是為了防止道德風險,比如你寫朋友受益,然後他找人想辦法把你弄死了怎麼辦,而親屬某種程度降低了這種風險。

  陳思誠買保險不寫老婆就算了,為什麼連孩子都不寫?有人揣測說如果受益人寫孩子,那麼保險金如果是在孩子未成年時得到,等於是給了監護權的那一方父母。兩人孩子還不到一歲,如果陳、佟二人離婚,佟麗婭很有可能獲得孩子的監護權,那陳先生費勁心機偷偷買的巨額保險不就等於便宜了佟麗婭?陳先生才不會這麼傻。

  

  難道陳思誠這是在為離婚財產分割留後手?!「娛樂八卦聯合促進會」還曝出陳思誠早就急將股權變現,和老婆撇清公司關係。原來陳思誠也是娛樂圈的隱形富豪!早在2012年12月《北京愛情故事》製片人與陳思誠以共同投資人身份,出資1000萬註冊資金成立「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後來萬達影視投資了這家公司。該公司進行了股東的數次變更,陳思誠手中原來70%股份慢慢被萬達收購,2016年8月萬達在這家公司的股份變成了100%,也就是說,在2016年8月份,陳思誠成功把公司股份完全變現。

  

  

  變現的這幾年,陳思誠既拿到了《北京愛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的高額票房分成,又將股份變現賣給了萬達,如今法人為萬達文化高級副總裁曾茂軍,連騁亞影視北京分司法人也換成了萬達高管趙方,而陳思誠早早落袋為安解套啦。

  

  其實,2012年佟麗婭也曾註冊成立工作室,掛靠在陳思誠擔任股東和總經理的上海騁亞影視旗下。所以說,在近兩年的股份變更中,陳思誠慢慢地也撇清了與佟麗婭公司的關係,難道真的在為離婚財產分割一步一步做準備?變現又進行保險等疑似財產轉移手段,看來真的是吸取了王寶強離婚時的經驗,但方向居然是向馬蓉學習!!!

  

  當然,這些都只是網友們的猜測,陳思誠與佟麗婭夫妻二人接下來會怎麼樣我們都無法得知,畢竟對於陳思誠出軌門事件,作為妻子的佟麗婭到目前還沒有任何錶態。倒是陳思誠出軌門女主角先發聲,稱當晚只是喝酒聊天看!片!花!

  

  對於這個說法,網友們顯然是不買賬的!有網友一語中的指出:這兩個外圍女根本沒有參演這個作品,幾個小時都是看6分鐘的片花嗎?還上海北京都看不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