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你從他對霧霾的態度就可看出他是五毛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1660
法道濟 發表於 2017-1-13 0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法道濟 於 2017-1-13 08:55 編輯


本人的《梁京:北京霧霾將如切爾諾貝利產生深遠影響 》一文登在時事論壇,五毛們很不滿意。

growingfox 發表於 2017-1-12 23:09

「真是「高」人呀!能把霧霾和頂級核事故聯繫起來,這腦袋得被驢踢了多少回呀!一個是永久不能居住,一個是10~20年可以治理的問題。切爾諾貝利促成蘇聯解體!霧霾導致中工崩潰!這智商,嘖嘖。」

我回答:霧霾遮天,還不能使這些無毛之徒幡然醒悟,還在那裡狡辯。霧霾造成了多少肺癌?造成了多少慘劇?中共敢把這幾年肺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公之於眾嗎?看看事切爾諾貝利死人多?還是霧霾死人多?老祖宗流下來5000年文化,留下來青山碧水,如畫河山。才幾十年,就讓亂黨搞得窮山惡海,毒水橫流,每天吃著地溝油,你們的孩子喝著毒奶粉,你們的父母在霧霾下如牛吼般苟延殘喘,你們的同胞在污染的土地上凋敝,消失,你們的良心被狗吃了?還在這裡助紂為虐,大言不慚,對得起生你養你的父母,對得起你的家人,對得起你的列祖列宗,你們還是中國人嗎?認賊作父,恬不知恥,恐怕作人類的資格都沒有,白披了一張人皮。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forum/ ... .html#ixzz4Vb7CohRv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