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典情色片] 電影《X-關係》女性愛啟示錄

[複製鏈接]

86

主題

87

帖子

989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YTL 發表於 2017-1-11 17:31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YTL 於 2017-1-13 09:52 編輯








                                                                                        愛情千百味 只盼長相思

兩個女生的愛情,該是什麼樣子,我不知道。
兩個女生的愛情,會是什麼樣子,我不了解。
看這個電影之前,對蕾絲群體有過很多的疑問,在我的既定印象當中,兩個女生談戀愛可能更細水長流,更像搭夥過日子那樣平平淡淡,兩個女生的相處,會像閨蜜那樣充滿溫暖,會像密友那樣處處貼心,可兩個女生在一起一輩子,面對許許多多的生活困境和人生問題,難免會出現很多波瀾,會無能為力,會慢慢動搖,會•••••所以選擇兩個女生在一起共度一生可能不是一個理智的決定,除開家人和社會各界給的壓力之外,生活也不見得多麼順遂。



在我的生活中,並沒有這個群體的人存在,說實在的,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接受度很高的人,可在打開電影之後,看到兩個女生像戀人一樣親昵纏綿還是有一些不適應的,可在往下看,我就知道自己這不適應在哪,在我的潛意識裡,談戀愛就該是一男一女,這是俗定而成的規則,我們遵循就好了,可怎麼辦,感情這件事不受自己控制,你會對一個男生動心,他就有可能對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動心,但因為傳統,因為大家就是這樣,別人的愛情在我們眼中就成為了與世界格格不入的存在,我們懷著張望的目光窺探她們的生活,很多時候滿足了自己好奇欲之後,心裡卻覺得有些噁心,這樣對嗎?這樣好嗎?



電影由北京國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下載天行VPN(APP)- 打開YouTub - 搜索《X-關係》/《X-關係》未刪減版 /可直接看電影。 故事裡的程諾和韓佳妮除開自己的感情,也是和我們一樣的普通人,會為了工作煩惱,會難免出現失誤,會因為不可把控的事情傷心痛苦,在電影里,你看著她們的生活,看著她們在愛情中的幸福樣子,看著她們在感情泥沼中的掙扎,會覺得甜蜜會覺得感動,可跳齣電影之外,你會想象到她們在這些情節之外的生活,她們很難向我們一樣光明正大的秀恩愛,很難向我們一樣很輕易的在人群之中得到別人的理解和寬容。

  生活從來不容易,愛情可遇不可求,是屈服還是堅挺,從來都是一個難題。記得電影一開始兩個人的甜蜜生活,也感慨到電影接著演下去她們在複雜的關係之中的糾結和痛苦,她們喜歡同性,而我們喜歡異性,只是對象的不一樣而已,故事其實都一樣。



  電影看完之後,我一直在想,女生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也許把這個問題提出來就是自己本身歧視的註解,真正的愛情從來沒有性別的劃分,無論男女,在愛情當中會有幸福的瞬間,也難免會有悲憤的細節,程諾和韓佳妮的結局到底是什麼?電影沒有給我們交代清楚,只是可以的話,讓我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她們,同性之間的愛情好像天生帶著艱難,只希望,在這個繁雜的世界里,面對種種誘惑,所有人的愛情都可以打敗現實,像我們最初期待的那樣走下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