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讓周潤發殉情劉德華下跪的竟是她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10 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說起香港女星陳玉蓮就一定離不開「小龍女」這個經典的角色,83版《神鵰俠侶》中有人說她就是小龍女而不是在「演」小龍女,她開創小龍女「白紗飄飄、清冷淡雅、冷峻逼人」的經典形象,其後各種「小龍女」的版本,都是在陳玉蓮的基礎上,加以發揮。


金庸曾多次說過最滿意劉德華和陳玉蓮版的《神鵰俠侶》,稱很有其小說的味道。作為曾經《神鵰俠侶》的搭檔,當年的劉德華也對陳玉蓮痴戀不已。陳玉蓮對他的表白,卻只是用哈哈大笑作為回應。直到《神鵰俠侶》殺青后,劉德華還抽離不了角色,失魂落魄,十分想念「姑姑」。


二十年後,在一次活動中,由於被選為大眾心中最襯華仔的情人,陳玉蓮意外現身。使得一向儀態得體的劉德華方寸大亂,開心得跪在地上,向思慕多年的夢中情人獻花。


陳玉蓮始終沒有接受華仔是因為當時她已經心有所屬,陳玉蓮18歲時便與周潤發相戀。那也是她的初戀,這段金童玉女的戀情在當年造成了巨大的轟動!


郎有情,妾有意,但據說周母並不中意陳玉蓮,竭力阻撓。孝順的周潤發在痛苦的兩難之中無所適從,再加之兩人都忙於拍戲,聚少離多,最後黯然分手。分手后,發哥絕望之中喝下了家用清潔劑,幸好醫生搶救及時,才撿回了一條命。


陳玉蓮當時在醫院日夜守護,照顧發哥多日待其好后,便含淚離去。分手后的陳玉蓮,經歷則更為坎坷複雜,向來以玉女形象示人的陳玉蓮,因為受了分手的刺激突然去接拍了一部三級片《連體》,由於鏡頭大膽,在當年還引起不小轟動。


看來兩人是愛得太深,幾個月後,周潤發與余安安閃婚後又閃離。對此,余安安無奈地說,自己只是個替代品,結婚沒幾個月,發哥就趕我出家門……


直至遇到另一個蓮妹——陳薈蓮,才讓周潤發再次走進婚姻的殿堂,大家發現了沒有,發哥最愛的兩個女人名字只差一字,周潤發將其歸結為「命運的安排。」


陳玉蓮後來經沈殿霞介紹和香港賭城大佬陳武超結婚,只是倆人的婚姻只維持了7年便以離婚收場。結束婚姻后,陳玉蓮與曾跟張艾嘉合作過《莎莎嘉嘉站起來》的女導演蔡美詩,有過一段長達11年的同性戀情。


如今倆人分手,陳玉蓮仍然單身一人,不過她開始熱心公益,帶髮修行。後來又學練功、打坐、修行。沒有和朋友聯絡,也沒有人知道她在哪。為此,陳玉蓮多次陷入出家傳聞當中,她的父親一度以為她已不在人世!


一個女人,氣質傾國,在最緊要的年華收穫最好的角色。被迷倒億萬女性的兩個男人愛過甚至為她死過,嫁過賭城大佬,一生傳奇跌宕,雖然沒有收穫平凡女人的安寧,但也絕對不負此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