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特朗普越來越缺乏總統風範,急什麼?(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6-12-30 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朗普越來越缺乏總統風範,急什麼?   (原創)
       本以為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是一個有本領的人,是一個能夠贏得大多數人的政治家,可還沒有上台前的最近的一系列的言論和舉動,卻實實在在地透露出他確確實實缺乏總統幾范:
       公開以總統候選人向份站出來大喊擴張核武器,這可不是鬧著玩的,這是對全人類的恐嚇。隨之而來的便是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響應,也要擴張核武器。要知道削彈甚至消滅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特別是核武器可是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全世界愛好和平的有識之士共同努力的結果,特別是美俄兩個超級大國用實際行動大規模削減核武器,給世界帶來的了多少年的福音,一個候任總統還沒有上台,就口無遮掩地喊出要擴張核武器,世人不竟要問:特朗普,你到底想幹什麼?沒有上任的時候都在如此咆哮,如果上了台還不知道你要怎麼著,你這樣做真的是在以全世界人民為敵矣,請三思。
      公開以總統任選人身份向現任總統喊話,你有什麼權利對現任政府的行為指手劃腳,讓美國現在處在了讓全世界笑話的地步,似乎現在美國有兩個總統,兩個政府,不信奧巴馬的吧,奧巴馬政府在台上,他的政令有效,不信你特朗普的吧,二十天後你就要執政,你說的話以後有效,這就造成美國公民信誰和不信誰都不真了,左右為難。
       公開以總統任選人的身份插手聯合國的決定,給現政府決策發難,這可不是一個稱職的美國候任總統應該做的,這可能在美國歷史上絕無僅有的情況,你想做總統的期盼也太強烈了吧,一點點耐心都沒有,將過渡政府弄得一塌糊塗,難道就是為了想要樹立未來你的政府的威信,如此,是絕對不可能的。雖然美國在聯合國關於以色厲在侵佔領土上建尤太人定居點美國政府投了棄權票,這也是順應了全體國家的呼聲作出的無奈之舉,你為何要對此提出批評甚至恐嚇聲音,這樣的行為不讓人覺得可笑否?真的連一點總統的范兒都沒有。
      最近看特朗普在TWIEERh的發言,隨意性太大了,想怎麼說就怎麼說,想什麼什麼就說什麼,有些話似乎根本沒有思考過,有些論調根本沒有考慮後果。有時候說的話簡直要讓人笑掉大牙,有時候又讓人覺得為你的狂妄覺得無奈,很多時候卻又不知你所述為何物?到底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公開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言論,對於一個候任總統,是需要嚴謹一些的,如果不慎重亂說一氣,遲早會為你自己不負責任的言論買單。
     特朗普越來越缺乏總統的風範,我真的也越來越後悔當歸為何將珍貴的一票投給你!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47

主題

150

帖子

684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84
柯南道爾 發表於 2016-12-31 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特朗普還沒上任,就把美國和世界攪亂了,應該彈和特朗普才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