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菲遭各大天王集體打臉 演唱會還能開嗎?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2-29 16: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菲,歌壇的神話,發家於香港,1994年憑藉專輯《天空》奠定其在華語歌壇的地位。近日,王菲因上海演唱會屢屢上頭條熱搜,而被關注的熱點,竟是這場演唱會的票價。





眾所周知,王菲演唱會一開始宣傳的時候,宣傳得異常高調,票價就炒得非常高,甚至有票價高達60萬元一張,看到這個價格,有種比搶劫來錢還要快的感覺。不過王菲畢竟也封喉多年了,時隔4年的演唱會還是有不少粉絲很期待的。


由於票價虛高,所以就出現了兩種情況,一邊是粉絲們買了高價票期待著她精彩的演出,另一邊就是理智粉等著當晚演唱會出醜。幸好還有一部分的理智粉,要是王菲的演唱會按照之前的價格售票,那麼整個娛樂圈都會跟風,也將會帶動整個行業的價格飆升,對比之前60萬一張的門票,如今門票的銷售情況可以說是冰火兩重天。


我們來理性梳理一下,一個屹立在神壇之端的天後,為什麼就這樣被眾人推到。


一、對別人家粉絲而言,高票價將抬高整個市場。很多別人家的粉絲就不滿王菲的虛高票價,虛高票價證明比自己的偶像地位高出太多;最關鍵的一點就是王菲倘若成功了,以後演唱會就不再是一般人能夠奢望的。


二、對於王菲的鐵粉來說,獅子大張口吸干血液。王菲封喉多年,近年來都沒有出過一首新歌,花大價錢去聽一些聽了幾十上百遍的歌很顯然沒有意思啦,而且香港天後鄭秀文舉辦演唱會還極力要求公司壓價到780元,反觀王菲,起初還想定價1萬元以上。


三、王菲是個奇女子,一個坑了票務和黃牛的奇女子,票務和黃牛因為承包了這個項目而虧損,本以為7800元的票能賣到1萬元,誰知道運營時間的短暫讓這些黃牛們紛紛受傷,還有不少票務公司因此差點關門大吉。


四、對於有正義感的觀眾和媒體而言,揭發真相是他們的工作。在這次的售票危機中,各大自媒體都爭相報道,網友們也紛紛發表了自己的觀念和見解,如果一個歌手一場演唱會就能賺得盆滿缽滿,那麼整個社會就發展演唱事業算了,只活在精神世界不發展實業的民族,這樣的民族是沒有未來的。


很多人都不解王菲哪來那麼大的自信定這麼高的票價。小天王周杰倫的造詣和號召力都不比王菲差吧,2018年5月他在濟南的演唱會票價500元起!2017年的杭州演唱會680元起,周杰倫是整個中生代歌手中最有市場的天王級別歌手。


還有小天後蔡依林今年6月北京演唱會門票390元至1390元不等。看過蔡依林的演唱會大家都說值得去看,又唱又跳,百變舞娘,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視覺衝擊,對得起你的門票錢。


還有作為現在的當紅一線明星范冰冰,她出演《我不是潘金蓮》時馮小剛曾說過她是零片酬出演,雖然最後和金馬影后失之交臂。大黑牛還安慰冰冰說: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看到已經35歲的冰冰還保持著年輕時的容貌,動人的曲線,真的蠻羨慕的,冰冰也透露過自己的秘籍啦,這時候大家都知道她動人的曲線是這樣維持的。


同樣,新一代的歌神陳奕迅2016年深圳演唱會的票價最高也是1680元,我個人覺得陳奕迅的歌比王菲的好聽,而且陳奕迅在演唱會的拚命是有目共睹的。


再看看劉德華的演唱會門票,2013年四站巡迴演唱,票價一樣,從280元到1680元不等。最高票價才相當於王菲的最低價,誰的演唱會值得去看,一比較便知。劉德華敬業的精神在娛樂圈是出名的,常常在演唱會上跳得滿身是汗,就是為了讓粉絲覺得值得而已。


對比完這麼多大牌,就能明白王菲為什麼會被推下神壇了,這對於王菲來說一點都不冤,演唱會就是打著回饋粉絲的目的,而王菲把這個演唱會當作了商業賺錢,大有一股我撈完這次就退隱的氣勢!


你覺得上萬塊錢去看一場演唱會值得嗎?


你覺得王菲的演唱會值這個價格嗎?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2-29 16:5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4

主題

286

帖子

1756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756
3
cahsaaa 發表於 2017-1-3 01:1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雙飛也不要這個價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6: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