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請柴靜女士再出來走幾步,聊一聊這個被美國人稱為「虎膩」 的霧霾

[複製鏈接]

910

主題

2378

帖子

715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2
諧和。 發表於 2016-12-29 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柴靜女士再出來走幾步,聊一聊這個被美國人稱讚為「虎膩」 的霧霾

幾年前由美國福特基金會贊助的柴靜女士,在舞台上踱步,將她在美國出生的女兒患腫瘤歸結於中國的霧霾,當時我心中就有諸多疑問。疑問於她的一邊倒地譴責中國政府和國有企業,近乎煽動的「解決辦法」。
希望柴靜女士和她的美國贊助商,福特基金會及有關人士,看了下面的短文,不要扭扭捏捏,請柴靜女士再上台走幾步台步,談談這個被美國人稱為」虎膩「的怪物,以及它和危害國人健康的中國霧霾的關係。
當然,如果她有膽量出來聊一聊這個話題,估計在美國福特基金會那裡就領不到綠票子了。

轉一篇網文:

這是英達的姐姐發的文,她回京為其父英若誠辦喪時寫了自己的感想: 霧霾與高硫石油焦 (歡迎轉載)
2014-04-05 11:25
中國為什麼霧霾?這個問題我一直想找到答案。不僅北京,許多城市都開始霧霾,而且越來越厲害。去年十月父親葬禮后在北京停留了幾天,結果咳嗽直到哮喘。我原本打算從除煙的裝置入手,看看能不能有些好的設計介紹給國內中小企業,結果發現中國大量燃燒可怕的進口高硫石油焦。美國老百姓抗議儲運石油焦,他們證明了堆放的灰塵有害健康。可這些垃圾竟然一年運到中國1000多萬噸,別人堆放都嫌有毒,中國居然買來燒。也就是說燒這些進口垃圾中國每年向大氣多釋放了30-50萬噸硫磺。除了硫磺,還有重金屬。這不霧霾才奇怪呢。連美國人都不理解中國人怎麼了。
中國推倒冒黑煙的煙囪。要知道中國最壞的煙煤也比這些燃料級石油焦乾淨。這些石油焦比煤便宜多了。中國煤炭平均含硫量1.4%,進口高硫石油焦含硫高達5.5-7%。為了多掙錢藍天都看不見了。這些人是無知還是喪盡天良?煙雖少了但是更有毒。我建議大家搜索下列關鍵字,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到阿里巴巴上看看是誰在賣,怎麼燒的。 等到你的親人呼吸道出問題,得了肺癌就晚了。我轉載了一篇加拿大石油砂的文章,看看有多可怕吧。這些劣質石油渣會越來越多。中國正是買來了這些原油的下腳料。我在美國中文網站上看到有人評論說這不是「貓膩」,是「虎膩」。大家來抵制美國的石油大亨科赫兄弟。我們以前不必要知道他們。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天,大家警惕吧。他們賣給了中國霧霾。
摻煤石油焦
高硫石油焦
石油焦污染
高硫石油焦進口
加拿大石油砂
美國科赫兄弟
關心一下你家隔壁電廠,玻璃廠,水泥廠燒不燒高硫石油焦,目前一般做法是不改善脫硫裝置,在普通燃煤中直接混燒10-20%高硫石油焦。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去關注這些企業有沒有除硫,除煙裝置。抗衡美國的黑心跨國企業,大家去網上科普一下吧。懂英文的去查查:
PetCoke
Petrolium Coke
Chicago PetCoke
Koch Brothers

44

主題

286

帖子

1756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756
cahsaaa 發表於 2016-12-30 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拿槍頂著你的腦袋讓你買嗎? 奇談怪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拎不清 發表於 2017-1-1 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cahsaaa 發表於 2016-12-30 04:07
有人拿槍頂著你的腦袋讓你買嗎? 奇談怪論!!

這和販賣毒品不是一樣的嗎?那還反什麼?沒人拿槍頂著你腦袋要你吸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