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熱播連續劇] 據說這是2016年國內最火的10部電視劇,你都看過哪些?

[複製鏈接]

20

主題

25

帖子

23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33
cafeilu 發表於 2016-12-28 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afeilu 於 2016-12-29 14:21 編輯

2016年即將過去,我們來回顧一下今年的熱播劇前十名,看你是否錯過這些熱播劇。
這些劇的播放量都是超過100億,而排名部分參考Vlinkage公司的網路點擊率統計數據。

1.《青雲志》
《青雲志》改編自小說《誅仙》,是一部大IP製作。而且主角也都挑選的是當紅小生花旦,可謂是風頭無兩,當紅小生李易峰,當紅小花趙麗穎,TFboys、張魯一的入盟,對於顏值控來說:劇情無所謂,看臉就好!這部劇在湖南衛視的收視率從排名第一到後期卻低走,雖然收視率不算太理想,但是點擊率卻奇高,達到了254億,網路點擊率排名榜首 ,可見主演們粉絲底子深厚!



2.《錦繡未央》
唐嫣羅晉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錦繡未央》可以作為年終收官的大劇,且不說劇情和演員演技如何,這部電視劇的在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的收視率單集收視率都破2%,到播放後期時都穩居同時段第一和第二位,在愛奇藝網站的播放量也達到了55億,網路點擊率189億,僅次於花千骨創造的200億的點擊率。網路點擊率排名第二,主演和羅晉唐嫣公布戀情也貢獻了不少點擊率。



3.《歡樂頌》
《琅琊榜》《偽裝者》的導演製作班底,劉濤、靳東、王凱主演的都市女性劇,一個字:看!《歡樂頌》的熱播不僅創下了收視率高峰,也在網路中掀起各種各樣的話題,歡樂頌五美每個人拎出來都是話題擔當。好的作品能引發社會感想,《歡樂頌》的熱播也掀起一系列的社會話題。網路點擊率183億,排名第三。



4. 《幻城》
改編自郭敬明同名小說,雖然今年是郭敬明撲街年,《幻城》收視率差但是網路播放量還是不錯的。關於《幻城》的吐槽一直就沒斷過,不過沖著馬天宇的美顏盛世,硬生生用顏值扛起了一部Cosplay劇。不過吐槽也是增加點擊率的手段,該劇的點擊率 164億,排名第四



5. 《微微一笑很傾城》
由高顏值楊洋和鄭爽主演的《微微一下很傾城》人氣很高,雖然收視率沒有破1,但是網路播放量超高達到了65億(單平台)。這部電視劇從開拍到收官一直話題不斷。楊洋和鄭爽的美顏盛世和甜蜜的校園愛情故事情節,這部劇總的來說適合粉絲和缺愛的人看的,從開頭到結尾一直發糖,看得整個人都想戀愛了。該劇網路點擊率158億,排名第五



6. 《好先生》
孫紅雷、江疏影、張藝興、關曉彤主演的《好先生》口碑收視雙豐收,好評不斷。最後幾集收視排名第一,網路播放量也達到了100億,播出期間還佔據百度風雲榜電視劇榜第一,電視劇《好先生》憑藉其高收視率、好評度與話題熱度力壓這部劇也徹底捧紅了小花旦關曉彤。該劇點擊率140億


7.  《麻雀》
由李易峰、周冬雨、張魯一、尹正、李小冉聯袂主演的諜戰革命劇《麻雀》,收視播放量口碑齊豐收,9月份在湖南衛視播出之後,收視率一直飆升后穩居第一,網路播放量也突破100億,成為全網史上首部播放量破百億的諜戰劇,該劇劇情緊湊,屬於高智商高情商的諜戰鬥爭,而李易峰的演技有所提升,熱度話題一路飆升,好評率排名前三



8. 《老九門》
該劇改編自南派三叔所著同名小說《老九門》,由陳偉霆、張藝興、趙麗穎領銜主演的民國懸疑劇。講述摸金世家探秘起源的故事,揭示了盜墓家族的歷史淵源,更暗藏九門之間的神秘過往,不僅賦予劇中人物更錯雜、虐心的情感關係,還著重描寫了劇中人物的家國情懷。該劇7月份在東方衛視播出,收視率穩居同時段第一,而全網播放量也超過100億。



9. 《胭脂》
  跟麻雀差不多同一時段上映的一部抗戰劇,由趙麗穎、陸毅、陶昕然、袁文康領銜主演,抗戰時期的上海,極具天賦的藍胭脂從有錢人家的小姐變成了特工,雖然是抗戰題材,但融入了更多年輕人喜愛的「特工」、「愛情」、「懸疑」元素,讓劇情在跌宕起伏的同時更加耐看。《胭脂》作為是少有的女主諜戰劇,收視率和熱播度僅排在《麻雀》之後。



10.《親愛的翻譯官》
改編自繆娟原著小說《翻譯官》,由楊冪、黃軒領銜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講述法語系碩士喬菲在翻譯天才程家陽的指導下成長為高級翻譯,兩人也從歡喜冤家變成了互相扶持的親密愛人的故事。該劇於5月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收視率每個單集都是收視排名第一,因此取得2016全國衛視電視劇年度收視冠軍。



以上熱播大劇你都看過了嗎?你覺得哪部是心中的No.1 呢?

以上熱播好劇集Roku平台Damai中文電視頻道都可以點播觀看。
Damai 中文電視頻道免費試用1個月,可以一次看完這些好劇哦!

詳情關註:www.facebook.com/damaitvonrok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5: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