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3歲李連杰嘆「離死亡不遠」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2-15 15: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陸男星李連杰以武打戲出身,許多電影仍常被戲迷拿出來討論。不過最近有張他前往寺廟參拜的照片,雖然他年僅53歲,但看起來卻比實際年齡更老。


53歲功夫巨星李連杰2013年罹患甲狀腺亢進,因服用藥物導致身材發福、水腫,加上往年拍戲留下的脊椎舊傷,身體狀況不如以前。近日更是被拍到相當憔悴的照片,被指顏容蒼老,令人不免擔心,對此,他的好友向太跳出來代為澄清「他活得好好的」。


李連杰近年積極投入公益活動或修行念佛,生活十分低調,近日網上卻瘋傳一名為「李連杰近況令人心碎」的照片,畫面中是他前往寺廟參拜的樣子,只見他兩鬢全白,面容看上去確實有些許憔悴,滄桑模樣讓人心疼。


李連杰好友向太陳嵐對此說法則表示:「李連杰好著呢,只是他崇尚自然,不整容,有時間也不染頭髮,穿著不是太講究而已!」


據陸媒報導,長年拍攝武打戲,使得他脊椎受到嚴重影響。自從2013年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后,持續服藥使得身型變得臃腫。不只挺拔外型不在,心臟似乎也有問題,讓他感慨表示:「離死亡不遠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