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親爸說漏嘴!老公沒否認!高圓圓被證實已懷孕三個月,這回終於有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6-12-4 00:19 |閱讀模式
  娛樂圈最近懷孕的女明星還真多,陳妍希和陳曉大婚後,暫時停下演藝工作,專心在家待產,偶爾出席代言活動。25日下午陳妍希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在拍攝《夏威夷之戀》的照片,曬1年前小蠻腰,感嘆:「回不去的美好時光
  

  

  不少網友紛紛安慰陳妍希,「以後生完寶寶會瘦的」、「很快就瘦啦」等等。

  就是那麼巧,就在前幾天,anglebaby也在微博感嘆自己變胖了:「在我胖到沒朋友的時候,感恩有你們在」。

  

  但是阿美看到她最近公開的一張照片,完全看不出哪裡胖了啊,還是那麼美。果然女明星對自己的身材要求還是很高呀,阿美已哭暈在廁所。

  

  就在懷孕女明星們都在感嘆自己變胖了時,一直被傳懷孕的高圓圓就被吐槽不顯懷,搞的媒體都看不出是否真的懷孕。

  

  10月17日,高圓圓發表微博:「才三個月,還是你們仨嗎?」引發無數猜想。(美美娛樂微信號:fcwm520)

  

  照片中,高圓圓抱著三隻貓咪,並一臉陶醉的與貓咪合照。

  

  雖然明面上是說貓咪三個月大了,但是最後一個問號讓網友紛紛猜想,是不是暗指女神已經懷孕三個月了。

  

  不久前,有網友曝出某奶企業朋友跟高圓圓談合作,高圓圓懷孕了不能來了,且12月份就要待產了。

  

  

  我的天啊,如果12月份待產,那就是說高圓圓3月份左右就懷孕了,但是阿美看到10月份的高圓圓機場照,小腹平平,所以阿美覺得這個真實性有待考究。(美美娛樂微信號:fcwm520)

  

  其實早在趙爸爸在台北出席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首映時,就對於高圓圓是否懷孕說漏嘴:「合作的童星豆寶看到我,越看我越親近,就表示我快有孫子了」。

  

  趙爸爸開口,記者當然不放過,繼續追問是男孩好還是女孩好,這時趙爸爸居然回應了,他轉身問旁邊的張榕容:「你生的是女兒,你說先生女兒好,還是先生兒子好?」,大家一致回答:「都好,一女一子,湊成一個好字」,趙爸爸開心的不得了呦,曖昧的回應:「她說的,女的好」。

  真是霧裡看花啊,阿美覺得趙爸爸說自己快有孫子可能是在說高圓圓已經懷孕,其實也有一種可能是高圓圓和趙又廷已經在為這方面做準備,或許還沒懷上,但是正在努力。

  在今年的9月,台媒採訪趙又廷,詢問高圓圓是否懷孕。當時,趙又廷的第一反應沒有否認,表示一切順其自然。

  

  接著,趙又廷經紀人直接打臉媒體,否認懷孕,稱:「馬克這個人,有就會說有,沒有就會說沒有」。

  

  到今年的10月份,有人拍到高圓圓機場照,三步並兩步的爬扶手電筒梯,接著又快速跑出機場大廳,動作十分矯健。

  

  這一跑,讓多少網友失望了啊,紛紛表示:「白高興一場」、「女神這麼矯健,原來沒有懷孕」。

  事情兜兜轉轉,又有了起色,這不,就在前幾天,有個網友的朋友和高圓圓是親戚,爆料稱高圓圓是真的懷孕了。

  

  對於再次傳高圓圓懷孕,不少網友還是送去真摯的祝福!

  

  其實,面對懷孕這個事,不少明星和工作人員一開始都不願去承認。就譬如說9月9日,Baby出席活動,小腹微隆,被質疑懷孕。當採訪黃曉明時,他也只是害羞的低頭,笑而不語。而工作人員更是堅定的否認懷孕,稱是衣服原因。

  

  但是10月10日,黃曉明宣布Baby懷孕,直接打臉!

  

  立刻網友們就紛紛送去祝福。

  

  也有與之相反的,SHE的ella,懷孕之後馬上與大眾分享,被網友稱為「娛樂圈孕媽媽界的一股清流」。

  

  高圓圓是否懷孕這件事,真是讓粉絲朋友操碎了心,不管怎樣,阿美在這裡還是要誠摯的祝福高圓圓趙又廷,能抱得一個健康的乖寶寶。對於這件事,吃瓜群眾你們怎麼看呢?在留言里告訴阿美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5 19: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