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好后媽除章子怡還有很多,林青霞、董卿在列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12-4 00:1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幾年娛樂圈,和社會上流行「中國好XX」的封號,既有調侃也有讚賞,比如娛樂圈的中國好婆婆、中國好兒媳、中國好岳父、中國好岳母等等,隨後推而廣之,之前有李亞鵬領銜的中國好繼父,最近章子怡又成為中國好后媽的代言人,其實娛樂圈和章子怡一樣名氣大的好后媽女星還有很多。

  

  章子怡

  這幾年章子怡雖然結婚懷孕產女,但完全沒有低調淡出,隨時一舉一動都能引起娛樂圈風吹草動,最近更是因為頻頻曬幸福招來口水大戰,被推到風口浪尖。撇開章子怡汪峰那些狗血情史,還有與葛薈婕之間的狗血罵戰以及章子怡這樣做是否有錯,至少目前章子怡算是好后媽,繼女認可和喜歡,老公汪峰承認,能做到這些確實就成功了,至於外界怎麼看並不重要了,但坐實好后媽對章子怡雜亂不堪的公眾形象是很漲粉洗白的。

  

  林青霞

  說到一結婚就當后媽的女星比比皆是,現在離異男太多了,但倒退二十年也不稀奇,昔日當紅女神級女星林青霞也是一結婚就當后媽,雖然後面自己也生了兩個女兒,但幾十年來一直將繼女視為己出關係和睦,經常看到非親生大女兒和林青霞親密合影,相處非常和睦,女神治家也是很有大家風範的。

  

  董卿

  央視當家花旦董卿,這些年在娛樂八卦圈也是活躍的人物,除了她形象好氣質好主持好有人氣,她的婚事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原來董卿也是嫁給離異男,而且還有個兒子,但大氣知性的董卿自然和孩子相處十分和睦。

  

  徐帆

  去年,風光無限的著名大導演馮小剛的親生女兒一度在網路上很火,但這個女兒並非現在妻子徐帆親生,不過溫柔賢惠的徐帆,不僅對馮小剛各種體貼照顧,對前妻所生女兒也是各種照顧,才讓馮小剛對她的賢惠無話說。

  

  鄧婕

  其實在這些人之前更早,還有一會賢惠的后媽女星,那就是鄧婕。曾經鄧婕事業成功人氣相當旺,嫁給張國立之後淡出娛樂圈一心相夫教子,這個兒子還不是自己生的,而且這個兒子三番五次惹事甚至進監獄,鄧婕跟著張國立一起操碎了心,自己也沒生孩子,一門心思就管這個兒子,一片苦心相當難得。

  

  徐若瑄

  經過艱苦懷胎生產的徐若瑄,如今是幸福媽媽,對兒子疼愛萬分,但是婚前對老公的女兒,也是相處和睦,面善可愛的徐若瑄肯定和孩子都相處很好,自然是合格的好后媽。

  

  周韻

  氣質美女周韻出道不久就嫁給離異的男星姜文,婚後淡出,為姜文打理家事,生下兩個兒子,對姜文的混血女兒也很好,母女出行如同姐妹般親密,也是需要真心付出的。

  

  莫文蔚

  性感女神莫文蔚結婚多年還沒生孩子,但是和老公的女兒相處也很和睦,感性善良的莫文蔚,自然也是與人為善。

  

  李玟

  最近性感歌后李玟結婚淡出多年之後復出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人氣大增,除了她的音樂,她的老公也倍受關注,連李玟兩個漂亮繼女也沾光了,開朗活潑善良的李玟,和兩個女兒相處和睦,也是娛樂圈一大佳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