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放棄刺殺卡斯特羅的她現在過得如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1-30 03: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硝煙

  

  「他說,你殺不死我,沒人能殺死我。他微笑著,抽著雪茄,我感到泄氣,他對我是如此肯定。他就那樣抓著我。我們親熱了。」

  她對卡斯特羅的愛差點殺了這位古巴革命領袖。

  一位曾宣布自己在1959年懷上卡斯特羅的孩子,並在幾個月後幾乎刺殺他成功的女子,面對這位政治強人的去世,一時語塞。

  11月26日,瑪麗塔·洛倫茨(Marita Lorenz)的兒子馬克·洛倫茨(Mark Lorenz)告訴Daily News,他的母親一直在哀悼她初戀的逝世。

  「她有點震驚,想弄清楚發生了什麼。」馬克說。

  洛倫茨出生於德國。1959年在哈瓦那,她在父親的遠洋船上第一次見到了卡斯特羅。那時,洛倫茨只有19歲。

  1993年,洛倫茨在接受The News採訪時說,兩人彼此喜歡,幾周后,卡斯特羅還讓她從紐約飛到了古巴。

  「我回到古巴,計劃在那待兩周。但結果卻並非如此,」她說。

  她在古巴與卡斯特羅一起度過了好幾個月。當時,美國國務院甚至將她稱之為「古巴的第一夫人」。

  「我很快就懷孕了,這讓我羞於回到父母身邊,」洛倫茨說。

  洛倫茨說,懷孕七個月後,她被下了麻藥,之後被帶離哈瓦那的希爾頓酒店,來到另外一個地方。她在那裡被引產,孩子也被偷走了。

  但她並沒有因此責怪卡斯特羅和他的同志們。

  「我知道那是CIA乾的,」她對The News說。

  同是1993年,一篇《名利場》上的文章也講述了洛倫茨在哈瓦那流產,並因併發症在紐約接受診療的事。

  一回到紐約,洛倫茨曾做過間諜的母親就開始勸說洛倫茨背叛卡斯特羅。

  「他們利用我,是因為我是唯一一個能夠回到卡斯特羅卧室中的人,」她說。

  

  曾寫書講述自己與卡斯特羅戀情的洛倫茨聽到死訊后「有點震驚」,她的兒子說。

  1959年末或是1960年初,洛倫茨與卡斯特羅在哈瓦那的希爾頓酒店重聚。這時,CIA已招募她,讓她毒死卡斯特羅。

  但計劃完全失敗了:洛倫茨把毒藥藏在面霜里,但毒藥融化了。最終她退縮了,而卡斯特羅也察覺到自己的情人原會謀殺自己。

  她說,事情的揭穿卻成了難以忘懷的前戲。

  卡斯特羅抽出了一把.45口徑的手槍。

  「(他說:)你殺不死我,沒人能殺死我。他微笑著,抽著雪茄,」她回憶到,「我感到泄氣,他對我是如此肯定。他就那樣抓著我。我們親熱了。」

  在接下來的採訪中,洛倫茨說,她曾見過兩次自己與卡斯特羅生的孩子安德烈(Andre)。最近一次則是在1981年。

  曾幫助說服洛倫茨刺殺卡斯特羅的弗蘭克·斯特奇斯(Frank Sturgis)對那次距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的刺殺痛心疾首。

  「如果蛇搖尾巴的話,菲德爾連蛇也會睡,」他對《名利場》說,「她就是一條蛇。我曾讓她去毒殺菲德爾,但她退縮了,因為她愛上了那個婊子養的。」

  之後,斯特奇斯捲入了水門事件。

  那次刺殺后,洛倫茨並未退出聚光燈下的生活。她曾與委內瑞拉獨裁者馬科斯·佩雷斯·希梅內斯有過戀情,並曾在國會委員會面前就肯尼迪總統被刺事件作證。

  1993年,她生活在皇後區,勉強度日。

  「我需要一份工作,不是關於情報的工作,」當時她告訴The News,「租期到期比為CIA工作還要糟糕……我被打上了刺客的烙印,而刺客可不會在紐約找到好工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