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姚笛說「我是賢惠的」,馬伊琍「破衣服說」速度駁回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6-11-27 00:51 |閱讀模式
  在娛樂圈她曾被封「史上最強小三」,如今姚笛復出了,確實沒有小三不能繼續拍戲一說,但吃瓜群眾的口水卻從未消停。

  

  前日姚笛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煲湯的照片,稱自己賢惠。

  

  網友們不淡定了,評論留言罵聲四起。

  

  

  姚笛這恐怕是一生黑吧。每個人都有對事情的看法,娛姐不做評論,但別不懷好意對任何人造成人身攻擊就行。

  而...當文章老婆馬伊琍發起微博「破衣服說」時,網友們直呼高手中的高手。

  

  有網友評論稱:說得好有道理,每個人總有那麼一件衣服,即使穿了很久了洗了很多次,,在別人眼裡很舊了,或者過時了而你總是喜歡穿它,即使破了也捨不得扔,有一天真的不能再穿出去了,你想去買一件一摸一樣的卻怎麼也找不到。

  有網友留言表示:妥帖是展示給別人的,隨心是自己的感受。

  不管就算一百種人有一百種解讀,至少這話聽著沒毛病。更是有網友去姚笛微博表示,這才叫賢惠。

  當然娛姐覺得馬伊琍也沒閑工夫去跟過去很久的人「斗」,發微博也並非針對他人,只是正好被網友這麼解讀了。

  如果真是諷刺,那娛姐跟大家一起豎起大拇指表示佩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