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奧巴馬感恩節發表講話:無論有多少分歧 請記得我們是一體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奧巴馬感恩節發表講話:無論有多少分歧 請記得我們是一體

  時間: 2016-11-24 14:58| 查看: 195| 評論: 0  發表評論分享到微信

  摘要: 奧巴馬感恩節發表講話美國中文網據美聯社報道 感恩節是合家團聚的日子。奧巴馬也在這天發表了自己任期的最後一個感恩節講話。鑒於大選后美國出現一系列抗議、分裂等行為,奧巴馬則在講話中呼籲民眾,在讀過一個吵鬧、熱情、有時分裂的大選季后,應該無論有多 ...

  

  奧巴馬感恩節發表講話

  美國中文網據美聯社報道   感恩節是合家團聚的日子。奧巴馬也在這天發表了自己任期的最後一個感恩節講話。鑒於大選后美國出現一系列抗議、分裂等行為,奧巴馬則在講話中呼籲民眾,在讀過一個吵鬧、熱情、有時分裂的大選季后,應該無論有多少分歧,都記得「我們是一體,我們永遠都是美國人」。

  奧巴馬在講話中表示,有些東西要比個人的利益更加重要。他首先代表自己一家人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接著又談到了這次大選,稱很多時候人們往往關注自己支持的候選人,而並非大家共同擁有的信念。「但是僅僅幾周后,感恩節提醒我們,無論我們有何不同,我們應該是一體的,一些事情,要比我們個人更加重要。奧巴馬也提到了大選后多地出現的緊張氣氛。」毫無疑問,這也是讓我們成為美國人的原因——並非取決於我們從哪裡來,我們的容貌,或者是我們的信仰,而是我們保持忠誠的理想。「奧巴馬錶示。

  奧巴馬在感恩節顯得十分輕鬆,不但和老兵們大開玩笑,還親自上陣分發火雞。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