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彭麗媛弟來台奔喪 習派中南海保鏢隨行(組圖/2視頻)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6-11-24 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k1ppppppp.jpg

【註:文中彭麗媛弟弟的名字「彭蕾」應為「彭磊」。】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夫人彭麗媛舅舅李新凱11日病逝,靈堂設於嘉義長庚醫院,今(23日)上午舉行告別式,中國來的家屬約10多人到場,除了彭、李兩家親戚之外,習近平辦公室也特別派出安全協調官員,早上6點多就先到告別式會場上。

彭蕾迴避公開現身,但告別式現場一付落款為「胞妹李秀英率眾子女拜挽」花籃,據稱是彭麗媛家人以母親名義所贈
此外,彭麗媛弟弟彭蕾早上7點多就先來行禮,由於考量到稍晚將有多位台灣政黨人士出席,故8點10分之前便先行離開,等到儀式結束后,再來跟其他家屬會合;除了彭蕾離開,其他自中國來的家屬都在現場。

習近平妻舅李新凱今(23日)上午舉行告別式,第一夫人彭麗媛的弟弟彭蕾(白衣跪地者),早上親至現場行禮,彭蕾左邊一起跪拜者,則為彭麗媛的表弟(另外一個舅舅的兒子)。

20161124033622601.jpg
彭麗媛弟弟彭蕾(白衣者)在多名黑衣人護送下於8點10分先行離開
20161124033608126.jpg
李新凱告別式上,多位台灣政黨人士送上花藍弔唁,嘉義市長涂醒哲也到場致意。
特別一提的是,移民署、警方在此重兵布置,家屬特別要求「不要讓媒體靠近、拍到彭蕾的臉」,為避人耳目,習近平辦公室派出的安全協調官員,也特別換上禮儀公司的衣服與識別證。
20161124033554890.jpg
彭麗媛(中)弟弟彭蕾(右)早上7點多就先來行禮,家屬特別叮嚀「不要讓媒體靠近、拍到彭蕾的臉」。
稍晚台灣政黨人士包括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會前來致意。
20161124033513233.jpg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擔任「點主官」。
20161124033447553.jpg
總統蔡英文以民進黨主席身分送花籃致意,稍晚秘書長洪耀福將抵達告別式現場。
李新凱是60年的資深國民黨員,本月10日病逝於嘉義市。由於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身分特殊,無法來台奔喪,由胞弟、習近平妻舅彭蕾代表出席告別式。
李新凱原是山東流亡學生,國共戰爭時,隨山東聯合中學流亡西南,再輾轉到澎湖、台灣;陸軍士官退伍后,曾在嘉義縣山區小學任教,後來調到嘉義市精忠國小直到退休,退休后與女兒、女婿居住在精忠國小附近的精忠一村。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7: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