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朴瑾惠還有多長時間的總統可當?(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6-11-23 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朴瑾惠還有多長時間的總統可當?(原創)
       這一段時間,韓國境內可真熱鬧,火勢燒得越來越旺,可即便如此,朴瑾惠還是很強硬,還是在強硬的行使總統權力,要知道,朴瑾惠可是韓國民眾你一票,我一票,他一票大家一起選舉出來的民意總統,可不是軍政府總統,或者是外強強加的總統,如果朴瑾惠真的當不成總統了,民意又如何表現?但針對閨蜜們」的發展,韓國總經朴瑾惠的好日子似乎要到頭了,那朴瑾惠還有多長時間的總統可當?
       向好的方向發展,最多還有半年時間,因為,如果韓國在野黨提出彈劾程度,最終在韓國最高法裁定,而最高法院如果在法律規定的180后最終裁定朴瑾惠的行為違反韓國法律,甚至犯罪,那個時候,朴瑾惠就該離開總統位置了,甚至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
       稍差一點,朴瑾惠本人的領導能力和應對能力夠強大,她的團隊夠強大,那她還有可能會有各種方法來應對當前的境地,最少可以再拖三個月才主動提出辭退去總統的職務,解散現政府等,這樣,朴瑾惠還是用主動的讓步,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更何況她本人和她父親還是有很多的鐵桿支持者的,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打趴下。
       最壞的可能,一個月一到,朴瑾惠就有可能被迫下野,因為,這兩天的形勢對朴瑾惠極為不利,一方面是韓國檢察院已決定對崔順實三人執行起訴,一方面韓國執政黨的兩名重量級議員退黨,加之朴瑾惠又不得不同意成立一個特別調查組對自己進行調查,這在韓國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還有,韓國的盟國美國沒有人出來為朴瑾惠撐腰,曾經和她打得火熱,甚至有點像戀人的中國又與她分手,韓國的幾大經濟支柱又相繼出問題,朴瑾
惠可謂是內外交困,焦頭爛額,已無法再行使總統職權了,遊行示威的火不僅燒遍了全韓大地,連外國韓人都公開舉行集會要求她下台,此時不下,她不更待何時?
      世界上有兒子坑老子的,有妻子坑丈夫的,有女兒坑媽媽的,可還從來沒有發現閨蜜坑人的,朴瑾惠的閨蜜能力太大,害人太深,也創了世界歷史之最,必將載入世界史冊!
       可憐的朴瑾惠,沒有被對手金三胖嚇怕,卻被韓國同胞們拿下,可惜。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50

主題

247

帖子

688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88
青青子衿悠我心 發表於 2016-11-23 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猜半個月被迫下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368

帖子

36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68
kzdhcster 發表於 2016-11-27 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的民意等於現在的民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樓主|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6-11-29 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朴瑾惠已經宣布辭去總統職務了!不到半個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7: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