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傳謝杏芳聊天記錄是假的 林丹今天恢復訓練準備回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1-22 01: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白 南都娛樂周刊

  今天上午,林丹現身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的力量健身房內,開始進行恢復性的練習。據媒體報道,林丹的經紀團隊在朋友圈寫道:「走了彎路,工作及生活還得正常,加油林丹!」

  

  11月17日上午,林丹被爆出在妻子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隨後林丹在微博承認:「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

  

  18日中午,老婆謝杏芳也發微博支持林丹:「我們一家人會支持這個敢於擔當,知錯會改的男人,感謝朋友和球迷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風雨同舟!」

  

  

  網傳謝杏芳聊天記錄是假的 微信非本人

  

  謝杏芳發微博原諒丈夫后,有人爆出謝杏芳微博回應林丹出軌前曾向友人徵求建議的聊天截圖,問對方詢問「哪個比較好」。

  

  

  但該爆料被知情人否認,稱這並非謝杏芳本人的微信。因為謝杏芳的微信名字根本就不是她的中文名,而是英文名,而且截屏里疑似謝杏芳本人的微信頭像雖然的確用的是謝杏芳和愛犬辛巴的照片,但實際上謝杏芳本人的微信頭像根本就不是自己的照片,而是一個靜物照。知情人還表示,跟林丹結婚後,謝杏芳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照顧公婆上,一直走動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交心的就更是不多。事情發生后,即便是要好的朋友聯繫她,都沒有得到回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