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杏芳回應林丹出軌:謝杏芳為何能原諒林丹犯錯?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6-11-21 1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11-18 15:23:20)


  

  謝杏芳林丹

  新聞導讀:

  謝杏芳回應林丹出軌:支持敢於擔當知錯會改的男人。今日,尚處哺乳期的謝杏芳發朋友圈公開回應「林丹出軌事件」。謝杏芳在朋友圈中寫道: 我們一家人會支持這個敢於擔當、知錯會改的男人,感謝朋友和球迷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風雨同舟。

  林丹謝杏芳婚姻名存實亡?據謝杏芳身邊朋友爆料,其實林丹謝杏芳的感情早就名存實亡了!林丹出軌這一事實早在里約奧運會的時候就知道了。

  網友反應:

  @SSSSSailingggg:我等著他第二次出軌

  @講真一定要有名字嗎:不然呢?難道你們都希望他倆離婚折騰鬧騰,等我芳最後一個人帶孩子的時候你們去她微博點贊?這就是生活!

  @咦我好像比你帥啊:沒有原則的原諒

  @黃金肚肚:孩子,為了各自的利益和形象,再沒感情也要把戲演下去!如果離婚,對雙方都沒有好吃,吃瓜群眾散了吧,人家都不介意,我們也不要操心了。

  @旦智措:智障啊!還成有擔當了,這個世界瘋了嗎?男人就是被你們這些虛偽又無奈的女人們慣壞的。

  @andlily:給觀眾一個很壞的示範,以後的男人一定會覺得出軌又怎樣,看看人家老婆都可以原諒。

  @解謝謝:是知錯了,但不敢信會改。

  @SongLincan:女人,你們這樣真的好嗎?沒有底線的原諒,換來的絕對是永無休止的傷害。

  @魏欣欣946:離了,對誰也沒有好處,希望你們一家好好的!

  @魏錦蓉:希望他不辜負你也願意和你風雨同舟,而不是一次危機公關。

  沙河小子評析:

  說實話,看到謝杏芳選擇原諒出軌的丈夫林丹,一開始很是不解,如同評論中網友們的態度一樣,我們都不理解為何謝杏芳會如此的無原則,男人出軌,尤其是在自己老婆懷孕期間出軌的男人,不管是誰都不會原諒,謝杏芳為何選擇了原諒林丹?

  靜下心來仔細想了想之後,我似乎理解了謝杏芳此舉的原因,原諒林丹可能並非她所願,但是考慮到一些因素,她必須這麼做,此時的她可能依舊是傷心欲絕,此時的她依舊過不了心裡這個坎。但理智告訴她必須這麼做。

  謝杏芳為何要委屈自己?林丹出軌,但謝杏芳還是愛他的,所以她依舊會考慮到離婚會對這個男人今後的事業還有生活造成什麼影響。另外和所有的女人一樣,一句一切都為了孩子可以讓謝杏芳選擇自吞苦果而堅持跟林丹一起生活下去,不滿月的孩子或許在謝杏芳考慮離不離婚這件事時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所以說到底這就是女人的可憐又可悲之處,不過她還愛不愛那個男人,在發現男人的背叛之後,她都要咬著牙忍氣吞聲。女人在婚姻中永遠都是弱勢群體。即便如謝杏芳有別於普通人的女人同樣是如此。考慮到這些,你還能再去埋怨謝杏芳做出這麼沒有原則的決定嗎?

  還是希望老天多給謝杏芳一些憐憫吧,也希望出軌的林丹可以改過自新,不枉謝杏芳對他的復出,更不要辜負謝杏芳的原諒,不枉她再一次給了自己機會。另外關於林丹謝杏芳婚姻名存實亡的爆料,我自己是不相信的,如果是這樣,謝杏芳又為何會選擇原諒林丹?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