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丹出軌:我只想對謝杏芳和全天下女人說這2句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1-19 00: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中國羽毛球的代表人物,林丹與名將謝杏芳的婚姻一直被譽為體壇神鵰俠侶。今年11月5日,林丹還在微博曬出了愛子出生的幸福照,然而僅僅十多天之後,林丹就被爆出軌。

  當天下午,林丹發微博回應: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

  

  大家有沒有感覺,這話聽著好耳熟啊。瞬間想到著名演員成龍同志。成龍同志的一生,是戰鬥的一生,是光榮的一生,是爽歪歪的一生。年輕時他便抱得美人歸,迎娶了某知名女星。但成龍並不滿足,而是將自己的愛無私地分出一份,送給了某港姐,並生出「小龍女」一名。成龍為此還說了一句超經典超有哲理的話:「我只是犯了一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將「只是風流,並不下流」的好色理論發展到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今天,我真的不想再炮轟林丹,因為,今天是林丹,明天也許是王丹、張丹

  ....娛樂圈帶給我們的類似驚喜還少嗎!?

  優媽只想對謝杏芳和全天下的女人說這2句話!

  1

  出軌的男人,能不能原諒?

  

  據自媒體「熊貓姐妹花」爆料,其實林丹謝杏芳的感情早就名存實亡了!更讓人驚掉下巴的是,謝杏芳早在里約奧運會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林丹出軌這事兒,但選擇了無視!!

  

  

  

  根據上面的爆料,謝杏芳一早就知道林丹出軌。也是,林丹算是國內少數能算得上「瀟洒」、「風流倜儻」的體育明星了,兩人當時結婚時感情已經沒有那麼好了。之所以睜隻眼閉隻眼,大多是因為女人為了孩子能有個完整健康的生活環境。

  其實出軌也不是明星的專利,很多女人面對老公的出軌,為了孩子,自己的家人,多數會選擇隱忍。給大家分享幾個網友們的評論:

  @Steven:我發現男人聲望高到一定程度,不管怎麼亂搞似乎不會有太大影響,喬丹、馬拉多納、伍茲不都是嗎?女人懷孕時候又是最弱勢的時候,不僅這時候體形變了,不能打扮,而且身體還不舒服,還要照顧老公的慾望,一個不當心老公就出去玩了,還能堂而皇之地說自己是憋不住,潛台詞是「誰叫你一懷孕就10個月呢」,女人大著肚子沒辦法翻臉,時間一長男人哄幾句,又有了孩子,當然心軟了。

  @雪花兒:謝杏芳肯定會原諒林丹,但是萬一小三纏上林丹怎麼辦?唉,娛樂圈明星出軌很正常,現實生活中也有,只是普通男人出軌的機會少一點。

  @晨晨媽媽:表面上可能會原諒,但私下不好說。婚姻這種東西,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所以,結婚一定要慎重。

  @娃娃頭:如果是我,我就一個人帶著孩子過,破碎以後,還怎麼補回來?

  @陽光:有錢的出軌,沒錢的也出軌,唉,找個對的人難。

  

  出軌的男人到底能不能原諒?

  婚內的那張雙人床本來只屬於自己和丈夫,如果有人擠佔了那張床,無非有兩個決定,要麼留下男人扔掉床,要麼男人和床都扔掉。床,隨時都可以再買回一張新的!但如果你把床扔了又不能徹底原諒那個男人, 那又何必讓自己委屈在一樁不幸福的婚姻中?這樣捆綁的其實是兩個人,有時候甚至會連累了孩子!畢竟在男女情感中,很多人眼睛容不得沙子!所以,誰離開誰不能過啊,該放手的就放手!至於男人,很多!找一個愛你的,善良、乾淨的!

  出軌的丈夫值得你原諒嗎?看看丈夫的態度,是不是真誠面對,真心悔過。再問問自己,可有勇氣重來。一直以為,婚姻生活里不光只有愛情,更重要的是善待和珍惜那多年相依的恩情。

  

  2

  女人,要為自己的幸福做主!

  張學友的《情書》里有這麼一句歌詞: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但是,很多女人,往往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寄托在男人身上!

  一個女人幸福的秘訣,就是不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自己給自己幸福。不要過分期待愛人的無微不至,兒女的事業有成,朋友的不離不棄。越是期待,越顯露出自己的脆弱,越是等待,越等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畢竟,自己想要的幸福,只能自己給自己。

  追求獨立

  有的女人能做到經濟獨立,有的女人能做到個性獨立。無論哪一種,都是卓越的能力。物質上不受男人的節制,就能在生活品質上滿足自己,個性上不受男人的牽絆,就能生活得更洒脫隨性。

  善待自己

  女人並不是生來就應當蓬頭垢面,打掃客廳,燒煮飯菜,哄樂嬰兒。如果你做到了這些,說明你對家庭有無私的奉獻。這時候更應該善待自己,空閑時候為自己沏一杯茶,購買一些讓自己更美的首飾和化妝品,假期里去旅行看看大海。一些小細節就能讓你擺脫無盡的煩累,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走得更遠

  女人一輩子不應該局限在家庭這樣一個小範圍之中。不要冷眼看那些跳廣場舞的人,他們追求身體和容貌的美麗,同時鍛煉了自己,何樂而不為呢?可以試試走出家門,和更多的人相處。個性害羞就去參加一些舞蹈班、手工藝班,看看其他人怎樣追求生活的品質,也讓自己變成一個更有質感的人。

  

  做自己

  不要為任何男人放棄自己的個性,其實並不是你遷就他,就可以讓他覺得你多好。恰恰相反,男人更喜歡有自己個性的女人。

  不要看低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秀,他不懂珍惜,就找懂珍惜你的。他不會欣賞,就找欣賞你的!錯過這一站,只因為最好的那個在下一站等你。

  

  女人,能靠誰呢?單身靠父母、婚後靠另一半!又或許誰都不可靠!因為人心會隨著時間去改變!

  所以女人該懂得:靠人不如靠自己!所以,女人要為自己的幸福買單!

  加油吧,讓自己像花一樣綻放!

沙發
彩貝一一 發表於 2016-11-25 17:18 | 只看該作者
不是當事人,不好評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