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務卿之孫大義舉報 45億女富豪變窮光蛋(組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DT001 發表於 2016-11-18 22:29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媒體揭露,把醫療技術公司Theranos驗血裝置試驗結果作假一事 ,向政府告密的人,是前國務卿舒茲的孫子泰勒.舒茲。(臉書照片)
醫療技術公司Theranos遭舉報驗血裝置試驗結果作假,使其創辦人霍姆斯的身價從45億元跌至零。(蓋蒂影像)
美國醫療技術公司Theranos從去年10月起被捲入數據作假,試驗結果有嚴重瑕疵的漩渦中,甚至被政府部門勒令停止血液檢測並進行調查。Theranos的價值則降至8億元,45億身價的CEO霍爾莫斯瞬間變得一文不值。最近媒體揭露,向政府舉報Theranos驗血裝置試驗結果作假是美國前國務卿舒茲的孫子泰勒.舒茲(Tyler Shultz)。96歲的舒茲是該公司的董事會成員,這一事實舉報也影響到泰勒和爺爺舒茲的關係。
現年26歲的泰勒2013年在Theranos工作,他的工作是檢查公司所制Edison機器的驗血結果是否準確。該公司研發易用的機器,從一滴血就可診斷疾病。
泰勒說,這些機器對同一樣本的檢驗結果大相逕庭,Theranos會刪除差太多的結果,以致於報告稱,機器診斷性病的準確度高達95%,但其實測試的準確度為65%或85%。
作假不是只有檢驗室,而是公司總裁貝瓦尼(Sunny Balwani)直接下令刪除錯誤結果。泰勒2014年初先向霍姆斯當面提出這個問題,但未獲反應,終於在同年3月向政府匿名舉報,他辭去工作的同一天,霍姆斯連絡他祖父,表示若他孫子作任何事威脅Theranos,他會「輸掉」。
Theranos數據作假事故回顧:
在去年10月,華爾街日報就在報道中指出,Theranos嚴重誇大了公司的技術,公司研發的儀器 Edison檢測結果有嚴重偏差。與此同時,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FDA)也對 Theranos進行調查。在他們的調查報告中,稱 Edison為不明儀器,並要求 Theranos停止大部分的血液檢測。
到了今年3月,美國醫保與救助中心(CMS)也對 Theranos進行內部調查。在調查文件中表示,Theranos公司的測試有嚴重瑕疵,無法保持監測結果的準確。
最近,作為 Theranos最大的合作夥伴,連鎖藥店沃爾格林也終止了與公司的合作。
2016年7月,CEO伊麗莎白·霍爾莫斯(Elizabeth Holmes)則被判處未來2年內禁止從事醫療實驗室相關領域;公司在加州紐瓦克的實驗室被撤銷實驗室執照,且需繳納罰款。
作為每一個數據都跟性命息息相關的醫療行業,Theranos已經無法挽回公眾對他的信任。而掌握著這個公司50%股份的 CEO的霍爾莫斯,她45億身價也隨著公司從90億美元的估值跌到一文不值。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8: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