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內涵段子 | 男子借路人手機撥女友電話竟然顯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10-29 23:3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去年下雪時我們幾個在學校門口打雪仗……躲來躲去,後來躲到了一輛車後面,就想靠著車歇會兒,感覺車子很有節奏得震動著……順手把玻璃上的雪一擦,靠,校長正從裡面往外看呢,他身下還騎著一個大三的學生妹…………就看了那一眼,今年我莫名的得了兩次獎學金:6000塊!

  

  這有點挑戰難度啊

  

  2、有一次去看老哥和未來嫂子。是第一次見面,午餐進行時,嫂子說:「你和你哥長得有點像哦,但是比你哥長得好看!」  

  「是啊,我跟我哥眼睛和眉毛長得比較像,下面他長得像我爸,我長得像我媽」 現場安靜了,我哥趕緊給我盛了碗湯「小妹,喝湯,這湯補腦」我腦子沒壞、壞!

  

  溝通,從身體開始

  

  3、方丈慈愛的看著小沙彌,指著牆上一幅字問:「認識嗎?」

  小沙彌一個字一個字的念道:來、日、方、長。

  方丈:「第四個字還有個讀音,你知道嗎?」

  小沙彌想了想,恍然大悟,脫起褲子。

  

  

  放開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對我做什麼!

  4、8歲的兒子最愛給他媽和他爸出腦筋急轉彎了,記著出過這麼一道題:有一樣東西,中國人有,外國人也有,但外國人的要比較長;和尚道士有,但和尚道士用不著。他媽和他爸都憋著沒笑,心想:現在的孩子咋懂這麼多啊!最後兒子公布了答案:名字。直接把爸爸媽媽雷翻了。

  

  真的會嚇死人

  

  5、一日跟女朋友喝冷飲,旁邊一辣媽帶一小蘿莉目測兩三歲,小蘿莉很調皮把杯給摔了她媽就各種教育,小蘿莉不高興了乘媽媽不注意,繞到媽媽身後拿下捆頭繩套住媽媽的脖子說:「再罵我就把你賣給緬甸的老緬做老婆,讓爸爸找小姨做老婆天天睡你妹!」

  

  這得多小的概率啊,有男票妹子就別浪了

  

沙發
彩貝一一 發表於 2016-11-3 11:0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