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強東蹲地為老婆拍照 奶茶妹妹:請給直男打分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0-28 11: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奶茶妹妹Instagram截圖


都說直男給女票拍照是一場災難,不知道霸道總裁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攝影技巧?這不,奶茶妹妹27日晚就在Instagram上曬出了劉強東為其蹲地拍照的照片,笑讓網友為自己老公打分。


27日晚,奶茶妹妹曬出劉強東為其拍照的照片,劉強東半蹲在秋葉滿地的街道上,為一身藍白毛衣的奶茶妹妹拍照,散發出霸道總裁做為人夫那柔情似水的一面,而產後才數月的奶茶妹妹也迅速恢復了窈窕身段,一臉甜笑彷彿回到高中剛走紅的日子,清純白皙少女感十足。奶茶妹妹秀完恩愛,還不忘打趣地附文:「請給直男打個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絕對滿分好男人!」「我給82分,剩下666怕你老公太驕傲!」「那麼問題來了,誰給你們拍的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8: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