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華裔再被殺!休斯頓華裔經理舉手投降仍遭射殺碾斃,還有王法嗎?(轉)

[複製鏈接]

150

主題

309

帖子

323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32
西門尚文 發表於 2016-10-26 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西門尚文 於 2016-10-26 14:52 編輯

       10月22日凌晨,休士頓再爆出華裔被劫匪殺害事件!西南區Texaco加油站越華裔店經理Michael張遭遇搶劫,慘遭殺害。據悉,被害前Michael張已經舉手表示投降,即使如此,劫匪仍未放過他,終遭射殺碾斃!劫財還要害命,天理難容!
華人被殺3.jpg
發生命案的加油站內有中餐售賣。
華人被殺2.jpg
民眾自發前往加油站黏貼悼念,希望受害者安息。

發生命案的加油站在警方撤掉封鎖線後,恢復正常營業。
華人被殺5.jpg
休士頓西南區Texaco加油站越華裔店經理Michael張22日凌晨遇搶劫慘遭殺害。根據警方消息顯示,Michael張遭遇搶劫時,曾企圖反擊,但嫌犯隨即開槍將他射殺後,搶奪他的汽車及隨身包包後逃逸。
Michael張友人說,Michael張於西區開加油站的弟弟之前也是遭到搶劫並被殺害,如今哥哥也遇到死劫,令許多親友相當錯愕。根據休士頓警局消息指出,位於14600 East Hilcroft街區附近的Texaco加油站22日凌晨發生命案,加油站店長凌晨2時30分打烊下班時,遭到兩名埋伏於門外的嫌犯搶劫。期間該店長與兩名嫌犯發生肢體衝突,警察研判店長打傷其中一名嫌犯,另一名嫌犯則向該店長開了兩槍,兩名嫌犯隨後還搶了其小型貨車與背包逃跑,當事人因傷勢過重於案發現場死亡。
稍晚,警察則在距離事發現場約3英哩的地方找到被害人小貨車,截止目前為止,兩名嫌犯仍然在逃。
由於事發現場附近的監控攝影機沒有錄下嫌犯的清晰畫面,因此警局尚未公布嫌犯的相貌特徵;警局希望有案件相關線索的民眾,撥打713-308-3600與休士頓警局兇案組聯繫。
Texaco加油站華裔店員姚先生表示,老闆是越華裔會說中文。平時工作相當認真,上班總是第一個來,最後一個走。老闆人相當好,待人也很和氣,大家都很喜歡他,實在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Michael張好友Paul Smith則表示,這不是他們家第一次發生這種不幸的慘劇;Michael張還有個弟弟在西休士頓機場地區(West Houston Airport)開加油站,也遭到搶劫殺害。令人不勝唏噓。
不少民眾知悉Michael張遇害消息後,都自發前往案發現場旁留下紀念紙條,希望逝者安息。凌晨發生命案的加油站也在警方撤掉封鎖線後,恢復正常營業。
華人被殺4.jpg
受害者的哥哥Toi張(右)接受本報記者採訪。
事件已經過了兩日,24日中午仍有警察在事發地調查取證。  
越華裔加油站經理Michael張22日凌晨遭搶劫槍殺,加油站負責人表示,根據一同下班的同事描述指出,Michael張欲掏槍反擊時,手槍不幸卡膛,隨即被飛奔過來的劫匪打倒在地。雖然舉手投降,但仍遭劫匪開槍射殺並駕車輾壓。事發二日後,24日中午仍有員警前往事發現場Texaco加油站搜查取證。
根據警方調閱監控錄影顯示,Michael張22日凌晨2時30分反鎖油站大門,登上停在門附近的小型貨車準備離去時,從遠方草坪上出現兩名穿黑衣連帽衫的蒙面歹徒,分別持手槍及長槍沖向Michael張,雙方經過激烈打鬥后,Michael張雙拳難敵四手,只好投降,竟仍遭歹徒開槍射殺。
兩名嫌犯朝Michael張開槍射擊后,手拿短槍的歹徒開走Michael張的小貨車,還從當時生死不明的Michael張身上輾壓而過,持長槍的歹徒則步行逃跑。嫌犯離開沒多久,警員即趕到事發現場。
加油站負責人、Michael張的哥哥Toi張對前來採訪的記者表示,由於警方正在取證,因此不便提供監控錄影。 Toi張提到,案發當時雖有另一位員工與Michael張打烊鎖門,但由於他的車停放在另外一處,因此發現異狀趕緊撥打911,可惜警方趕到時已經太遲了。
Toi張轉述該名目擊員工的說法表示,當時Michael有手槍在身但當他掏槍反擊時,槍枝竟然卡膛,沒有辦法有效反擊;當他與兩名劫匪搏鬥遭打倒后雖舉手投降,但劫匪仍然朝他開槍射擊。
提到弟弟的不幸遭遇,Toi張眼眶泛紅的說,另一個也在加油站的弟弟20多年前才遭遇搶劫並被殺害,如今又一個弟弟遇害,且還有三個孩子待撫養。 Toi張表示自己是越南華裔,父親來自中國、祖籍惠州,另一位姐姐目前則居住在香港。
死者親友對劫匪搶劫還殺人的行為感到相當憤慨,Michael張高中同學Jim Huynh表示,歹徒沒必要在謀財的同時,還要害命;他們這麼做幾乎摧毀整個家庭,Michael張的太太有三個孩子要撫養,不知她將如何面對。
還有王法嗎?華裔被害新聞最近基本每天都有!全美華人應覺醒,不再姑息養奸,團結反擊YG這類教唆犯罪的歌手,防止類似鼓吹搶劫華人刑案再發生! 華人被殺8.jpg
在美國,槍是保護家園的最好工具,有很多華女生更愛槍,警方鼓勵大家買槍保護自己!
買槍了嗎?美國治安混亂 警方鼓勵市民買槍自衛
華女也瘋狂!我的黑色小手槍

華人被殺1.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