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影音] 【電影】《烏魯木齊的天空》看看半個世紀烏魯木齊溫情新疆大院的過去和現在

[複製鏈接]

6123

主題

6139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25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loppi_i 發表於 2016-10-26 08: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影簡介】故事發生在上世紀六十年代,劉沛(於濱飾)是一個年輕的畫家,一幅作品讓他成為了當時批判的對象,當所有人都遠離他時,只有賈如雲(曹曦文飾)一直陪在他身邊默默的照顧他,並不顧別人的眼光嫁給他,最終兩人經歷重重困難相互扶持攜手一生。故事跨度半個世紀,展現了新疆各族民眾之間無法割捨的情感維繫,以及改革開放以來新疆發生翻天覆地的滄桑巨變。



【精彩影評】 by李寶庫 山在變 水在變 世界在變 但鄰里之間 人們之間的情誼並沒有隨著的時間的遷移而改變 這份感情與日俱增 同時代共進 這份厚重的情懷是本片給我最大的感受 電影以小見大 通過展現烏魯木齊近半個世紀翻天覆地的變化 真實再現了新疆各民族之間真情和友誼 歡笑的背後是感動 這份感動強烈的撼動了我內心 值得看 by掛在半夢半醒間 山在變 水在變 世界在變 但鄰里之間 人們之間的情誼並沒有隨著的時間的遷移而改變 這份感情與日俱增 同時代共進 這份厚重的情懷是本片給我最大的感受 電影以小見大 通過展現烏魯木齊近半個世紀翻天覆地的變化 真實再現了新疆各民族之間真情和友誼 歡笑的背後是感動 這份感動強烈的撼動了我內心 值得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