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原優步中國高級副總裁柳甄,加入今日頭條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0-25 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楊永平 億歐集團

  10月24日,今日頭條向媒體確認稱,原優步中國高級副總裁柳甄確認加入今日頭條,出任職務不便透露。2016年9月30日,優步中國高級副總裁柳甄通過內部信表示,將離開優步中國,后經官方證實,柳甄確認離職。

  

  文丨楊永平

  自丨億歐

  億歐10月24日下午消息,今日頭條向媒體確認稱,原優步中國高級副總裁柳甄確認加入今日頭條,出任職務沒有透露。

  2016年9月30日,優步中國高級副總裁柳甄通過內部信表示,「在UBER CHINA 的熔爐里歷練后,打著烙印的我們將會在新的疆域里再續征途。」后經確認,其官方回應:柳甄離職傳聞一事,內容屬實。

  柳甄於2015年4月正式加入優步中國,先後任優步中國戰略負責人、優步中國高級副總裁等職位。

  今年8月1日,滴滴出行宣布與Uber達成戰略協議,滴滴出行和Uber全球將相互持股,成為對方的少數股權股東。優步中國品牌、業務、數據等全部資產將併入滴滴出行。Uber全球將持有滴滴5.89%的股權,相當於17.7%的經濟權益,優步中國的其餘中國股東將獲得合計2.3%的經濟權益。同時,滴滴出行創始人兼董事長程維將加入Uber全球董事會。

  柳甄,出生於北京,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法律專業,后前往美國加州伯克利大學繼續深造。完成學業后,就職於美國矽谷一家律師事務所,長達十年。她面對的客戶,都是矽谷高新科技企業,主要是負責融資、併購、上市、中外合資等業務。

  本文作者楊永平,億歐專欄作者;微信:y2p-yang(添加時請註明「姓名-公司-職務」方便備註);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和「來源:億歐」;文章內容系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億歐對觀點贊同或支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4: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