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開復當年噁心林妙可的那些話,今天全還回來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0-21 0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觀察者網

  2013年,當時年僅14歲的未成年童星林妙可發了一條抻面的微博,評論里烏煙瘴氣,極端下流。

  

  氣憤不已的她隨後又發了一條要求凈化輿論的微博,卻被「人生導師」李開復先生教育:「言論自由是人類不可剝奪的權利」、「要容忍更多言論,而不是主觀去堵」。

  

  昨天,李開復先生曬自己女兒下餃子的照片,被網友諷「只下餃子,不下點別的?」,李先生把這類言論刪了個乾乾淨淨。

  

  可網友們記得:

  

  

  大概是來不及刪,李開復直接關閉了評論功能。

  

  最後,借用網友@CID蘇興博的一段話:

  『看評論能夠印證一件事,那就是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所以行的端坐的正,是很有必要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