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克強東莞視察 假女工裝樣子露餡(組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DT001 發表於 2016-10-20 22:35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克強在東莞視察,網友稱其遇到了假女工。(網路截圖)

中國總理李克強10月13日在廣東東莞一家工廠視察,但在被錄製的視頻中,一個鏡頭引起網友吐槽:操作電焊的女工拿錯了電焊!顯然,她根本不懂焊接,而是被安排的「演員」。網友評論稱,連這個都作假,中共領導人還能看到多少真實的情況呢?


網友吐槽。(網路圖片)

視頻顯示,該「女工」的焊接方式很奇怪。集成電路板都是SMT貼片機貼,然後經過波峰迴爐焊接,超音波清洗。即使要焊接,電絡鐵頭是焊板的反面的錫焊點,也不是焊正面,正面的電阻比芝麻大不了多少。懂行的網友對此表示:「唉!可笑。」

還有網友評論:「中國官場的虛偽可笑,已經到了什麼程度?所有的官員就只能想著怎樣糊弄上級。」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3: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