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信息量太大!孫楊前女友朋友圈曝光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0-17 16: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傳孫楊前女友和私生子


「孫楊被曝與前女友李瑩念有私生子」猛料經全明星探爆出后迅速引發軒然大波!


很快,初始爆料人(李瑩念身邊知情人)又用數十張疑似李瑩念朋友圈截圖、數張疑似孫楊私生子照片向星探進行了詳細的加碼爆料!


李瑩念身邊知情人稱:「'念庚'就是李瑩念的微信號。」而在念庚數十條朋友圈中,有兩條極為關鍵!2012年9月21日,孫楊李瑩念雖然傳被孫母反對、但還在熱戀中,念庚朋友圈寫道:「不受影響是一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事,加油!強大的你,渺小的我,一定會走過陰霾,迎來陽光!」


但到了2013年10月16日,顯然這次陰霾過後沒有陽光,孫楊被傳陪李瑩念做產檢后不久,這對昔日愛侶竟然卻再也沒有喜訊傳出了。念庚此時在朋友圈寫道:「好像大病了一場,與世隔絕了。感謝上天在我失去一份曾想要用一生維護的愛的時候,恩賜了我一份可以證明這份愛的禮物!此刻我真正體會到了有一種愛的偉大和無私!我會讓自己更強大,為了我更是為了你。」字裡行間,真相已經呼之欲出!


念庚還有無數條朋友圈都與爆料人透露的「單身媽媽」李瑩念「孤苦」心境非常吻合!尤其2013年12月18日,如果當年2月網曝「孫楊陪李瑩念做產檢」的情況及李瑩念身邊知情人爆料屬實,李此時就應該剛生完孩子沒多久,正忙於照顧嬰兒。念庚朋友圈便稱:「我想痛快喝酒酒,想瘋狂逛街街……可是從2013年x月xx日開始,就都是奢望了!」


2014年1月17日念庚在朋友圈寫道:「不曾計較過得失,卻還是迷失了心智,放棄了太多,該怎樣讓生活重新回到正軌。」同年2月14日情人節應該是甜蜜浪漫的日子,念庚卻在發布:「我不想再拖累任何人,成為負擔我會很不開心。」


2015年2月9日念庚在朋友圈寫道:「不認命,註定要一個人扛起一切!為了心中的愛,堅持走下去。」同年3月26日念庚朋友圈寫道:「不信命,卻敗給了命運。不後悔,卻逼起了回憶。」


同年10月底念庚又曬照、發布朋友圈:「漸漸逝去的自信,我該如何重新找回?」


今年4月3日念庚仍在朋友圈寫道:「一輩子我們會迫於現實妥協很多事情!」「原來一直都只是我一廂情願,留戀那種感覺的人只有自己。」同月23日念庚再次發布朋友圈:「自己一個人支撐了太久。」


同年5月、7月,念庚連續發布勁爆朋友圈:「該兩個人走的路我一個人走,這個肩膀早已經習慣了承受。」「對婚姻,反正我已經這樣了,更不著急了。」(反正她已經怎樣了?)


今年8月28日念庚再次發布朋友圈:「假如我也有月光寶盒,不用害怕揭開那層紗布,該有多幸福。」直到前不久的十一長假,念庚仍在朋友圈中感慨:「回憶也可以用來讓自己變強大,生活不盡如人意,處處是插曲,沒有完美的人生。」


直到幾天前念庚仍在朋友圈中曬自拍、感慨:「(如果)失憶了該多好,把該丟的都丟掉。」字字蘊含深意!


念庚還在朋友圈中轉發過一篇文章,文章中寫道:「如果恨一個中國男人,就給他生個兒子,讓兒子在他60歲時拍著桌子,摔著杯子,管他要房子,要車子,要錢……」如果知情人爆料屬實,這段文字是讓李瑩念產生了什麼共鳴嗎……?


念庚發布朋友圈祝爸爸父親節快樂時,還特意寫到一句「祝所有為人父的爸爸們都節日快樂」。不知她寫下這句祝福時,心中有沒有突然另有所想…?


今年裡約奧運期間,孫楊8月7日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奮力摘銀,8月9日更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中奪得一枚金牌。但孫楊這些家喻戶曉全民歡呼的賽果,如今李瑩念看在眼中卻是怎樣一種感覺呢?里約奧運孫楊全部比賽才剛結束的幾天後,念庚就發布了一條朋友圈:「不知道什麼時候,命運就會在毫無預兆的陽光下給你一記重創……」


李瑩念身邊知情人還曝給了全明星探數張疑似孫楊、李瑩念私生子照片,據知情人透露「來自李瑩念母親朋友圈」。其中就有一張小傢伙戲水的照片,這份天賦難道是遺傳的嗎…?


最後,李瑩念身邊知情人還向星探爆料稱:「雖然被迫和孫楊分手后,李瑩念帶著兒子至今單身,心情也一直算不上好,但還是相信愛情的……」


從念庚朋友圈中也能看到:她穿上婚紗仍很激動,「讓自己變得更好,去等待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在這一點上我從未放棄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