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靚穎馮軻事件遭網友質疑炒作:已轉黑粉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0-13 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張靚穎馮軻事件鬧得人盡皆知,10月8日,張靚穎被曝將和馮軻大婚,次日,張靚穎母親便向媒體控訴馮軻N宗罪,反對女兒婚事,網友紛紛心疼張靚穎要「聽媽媽」話。10月11日,事件逆轉,馮軻張靚穎與母親同台,溫馨合影,彷彿前幾日的鬧劇絲毫與己無關,惹得眾網友一臉蒙圈。


而張靚穎馮軻事件也讓眾網友質疑是炒作,不僅表示不會祝福甚至對張靚穎轉黑粉,差評一片。





張靚穎被爆將於11月與馮軻完婚


據全明星探報道,張靚穎與男友馮軻將於11月15日在義大利結婚的消息,隨後不久,遠在成都的張靚穎的母親張桂英女士與全明星探取得了聯繫,發布一封致社會公眾的公開信。


在這封手寫的公開信中,張桂英女士曝出驚人內幕,指准女婿馮軻欺騙張靚穎當了「小三」,侵吞張靚穎和她的公司股份,並表示馮軻不是一個可以把女兒託付終身的男人,明確反對張靚穎與馮軻的婚事。


張桂英表示,自己直到現在都沒收到女兒結婚的消息,現在馮軻想迫切的和靚穎結婚,自己擔心他要名正言順地繼續掌控靚穎的財產,讓女兒繼續成為他的掙錢工具。


10月12日上午,網友爆出張靚穎在凌晨發文又秒刪,原文內容稱:「沒按你們以為的劇本走,抱歉了,這個生日如此忐忑,也是我始料未及。想罵就罵吧,我早就接受這是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反正家回來了,其他的結果也壞不到哪去了…」隨即,張靚穎秒刪了該微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