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孔令輝:李曉霞已守好最後一班崗 支持她所有決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zhh 發表於 2016-10-12 21: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下內容來自《乒乓世界》,女乒主教練孔令輝專訪:

  李曉霞的里約奧運周期過得非常不容易。近兩年她徘徊過,心理的波動很大,有過目標和追求都不明確的時候,今年年初甚至提出過要退役。當時蔡局幫助隊里分析李曉霞的心態,積極地去做她的工作,因為當時李曉霞是女隊唯一的大滿貫,她的能力不容小視。最後曉霞能克服一切,通過殘酷競爭站在奧運賽場上,我認為對她來說已經是一個勝利。同時她在奧運會中也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單打和團體比賽中的外戰一局未輸。

  新浪體育訊  上一屆奧運會參加單打的就是李曉霞和丁寧,她們比較好地處理了單打之後馬上征戰團體的自我調整問題,這次兩人做得也很好。單打決賽結束后,我和李曉霞在回奧運村的車上聊了一路,她表示不會影響打團體賽的信心,也想幫助隊伍去打團體賽每場比賽中最難的那盤。作為成熟的運動員,李曉霞的自我調動速度是非常快的。

  到了團體賽,衝頭陣去面對對方最強選手的,確實都是李曉霞,她不負眾望地守好了自己這一班崗,穩定了團隊的軍心。

  奧運會後,李曉霞再次提出退役,我也可以理解她,以她現在的年齡和傷病情況,再去競爭四年後的東京奧運會難度很大。曉霞曾經為我們隊伍做了很多貢獻,立了很多功,隊里會尊重曉霞本人的意見,無論她想再堅持或者離開我們都全力支持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