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留學生必參加的的簽證 & 找工作Workshop-紐約

[複製鏈接]

52

主題

52

帖子

36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ndicejones 發表於 2016-10-12 01: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留學生必參加的的簽證 & 找工作Workshop-紐約
註冊地址: https://immigratetousa34.eventbrite.com

10月15日周六下午3點,ILW移民日報法律簽證 & 工作講座將在紐約地區舉辦。
我們已免費解答了1000+紐約、波士頓、舊金山、洛杉磯、密歇根的中國留學生關於移民 & 簽證的困惑。找工作與簽證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在ILW移民日報的系列Workshop中,你將會得到在學校中不會有人教給你的真實經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 10月15日,下午3點準時開始
地點: Wyndham Garden Chinatown 93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
活動介紹:
•        為中國留學生量身製作的講座內容
          將覆蓋與中國留學生息息相關的CPT, OPT, H1-B, J-1等簽證類型。
•         免費1 VS 1簽證諮詢Workshop
    正式講座結束后,演講嘉賓將與在場留學生1對1互動,只要你的問題與簽證移民相關,都將會得到答案。
•         找到Sponsor工作的「7要」與「7不要」
    在移民領域有著二十年經驗的移民法專家將在現場與留學生分享,如何以移民角度比別人輕鬆找到Sponsor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講嘉賓:
Parisa K. Karaahmet, Fragomen 法務集團合伙人
美國律師協會移民訴訟委員會(美國律師協會)聯合主席,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會員,聯邦律師協會會員,美國外國律師協會會員。佩斯大學司法學院客座講師。曾是紐約移民規劃局律師,涉及如犯罪,I9,EB5等範圍,擁有豐富的移民法律經驗。
Ifeanyi Ekweremuba CanAm 投資服務銷售助理
CanAm投資服務有限公司做為CanAm企業的附屬經紀商,為經過認證的外國人提供EB-5項目投資機會。Ifeanyi Ekweremuba先生與眾多潛在投資者以及移民律師討論CanAm現有的項目並且指導他們通過簽約訂閱以及移民流程。在加入CanAm之前,Ifeanyi Ekweremuba先做為財務顧問,著重於為一個投資管理公司進行風險管理業務。其在伯克利學院獲得金融專業的學士學位,並持有FINRA Series 7和63執照。
Sam Udani, 移民日報出版人
Sam Udani是Immigration Daily及中文版移民日報的出版人, 創辦了全美最早的法律移民信息媒體。 ILW.COM 最早創立了在線報紙Immigration Daily,其成為美國現今規模最大的在線移民信息媒體。僅去年一年,Immigration Daily發布了近1500+ 專業法律移民文章。閱讀者包括10000+ 專業律師,律師助理及企業HR,10000+美國移民,1000+ 任職於美國各個政府部門如勞工部,國務員,國土安全部的官員,眾多民主黨及共和黨成員。以及數百位學術界人士和新聞媒體。今年7月,覆蓋全美華人社區的中文版移民日報上線,為在美華人提供可靠、及時的移民新聞及信息。

註冊地址: https://immigratetousa34.eventbrite.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