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昆明女教師被開庭 律師辯護獲法官讚賞

[複製鏈接]

3129

主題

316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eongvi 發表於 2016-10-2 00: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明 慧 網二零一六年十月一日】(明 慧 網通訊員雲南報道)昆明法 輪 功學員肖建蓉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被非法開庭,兩位律師為她在法律方面嚴密論證作了無罪辯護。
庭審結束后,法官與律師握手,並情不自禁的對律師說:「中國的法制進步就要靠像你們這樣的律師了!」律師也很激動,回答說:「如果法 輪 功學員聽到這句話會原諒您的。」

法庭上,肖建蓉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了法 輪 功好,能拯救人的身體和靈魂;自己修鍊法 輪 功沒有錯,自己的一切行為合法。

律師們強調她與法 輪 功相關的一切行為合法,公訴人給她的罪名不成立。法律也沒有規定誰、哪個國家機構有權規定哪一個組織為邪教組織或不是邪教組織,只有看其行為是否危害他人、危害社會,是否觸犯法律的角度來判定而加以處罰。

肖建蓉女士,昆明市教師,五十歲左右,先天體質纖弱,患有膽囊炎、淺表性胃炎、竇性心律不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胃粘膜脫垂、胃下垂、慢性咽炎、喑啞、附件炎,宮頸二度糜爛;接著得了乙肝、胸膜炎,肥厚性鼻炎、失眠、便秘,四肢無力、怕冷,整個一個藥罐子。甚至曾因病痛難忍,自毀容顏,至今留有傷痕。好在,天無絕人之路,好心人為她請來了《轉 法 輪》一書,通過自學后,半個月精神起來了,身體逐漸康復了。

一九九九年法 輪 功被污衊迫害后,單位以下放或失去工作相威脅,她被迫放棄了修鍊,很長一段時間后,舊病又逐漸複發,並新添了伴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中度全結腸炎、便秘腹瀉交替,內外痔瘡,右肩關節查不明原因的右臂不能自由上舉,上去後有可能就下不來,右腿腓腸肌炎,肌肉也已開始變硬、右腿腘炎,膝關節后彎如扣上了一個小包子、右膝關節中某骨骨質增生、后抬腿功能損傷,醫生告誡今後不可再穿高跟鞋了;還有灰指甲,腳氣,膽固醇偏高等疾患;來到昆明后,又增加了神經性頭痛、神經性皮炎、面部神經間歇性不自主抽搐,類風濕關節炎、右膝關節右外側骨頭有雞蛋大小的突出物經查為骨瘤。而此時已是白髮叢生,脫髮驚心。生命又重陷入極度困境之中!

她唯一可選擇的只有從新修 煉 大 法了!於是肖建蓉女士二零一一年從新走入到大 法 修鍊中來,身體很快恢復了健康,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因為沒在病上再花一分錢,沒再吃一粒葯,經濟上也解脫了困境。

肖建蓉女士卻因此再次遭受迫害,所在學校及教育局威脅停發退休金;公安局打電話給家人威脅,讓家人和她斷絕兄妹、親屬關係,否則,會搞得全家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為了自己生命的健康存續,為了不牽累家人,她被迫離家出走。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肖建蓉被昆明市經濟開發區昌宏路派出所警察綁架、抄家、構陷。家人為她請到了熊冬梅律師和郭連輝律師。

九月七日在法庭上,兩位律師能夠在法律層面上充分發表意見,做了有理、有據、有序的無罪辯護。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桿秤,只要你還有良知,自然就能稱出是非輕重。自古以來,總是有像屈原一樣憂國憂民的人存在,當這樣的人接觸到希望的時候,內心的正氣會油然而生。希望執法人員、政府人員,都能真正去愛自己的國家和人民,真正的為人民有身心健康、自由幸福的權利服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