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離婚一年後的的張雨綺,竟然把人生活成了這樣?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6-10-2 00:25 |閱讀模式
  

  離婚,在娛樂圈似乎都是一種習以為常的話題。這位,從結婚到離婚,似乎都讓人處於不解的狀態。但是,不論你怎麼看,都不能否認,離婚之後的她,活的更加精彩。

  

  她就是張雨綺

  說愛就結婚了,不愛就離婚了,這是張雨綺的作風

  說到張雨綺,大家熟悉的應該是《長江7號》中的那個溫柔的袁老師

  

  後來的一段時間,她和周星馳的合作還是蠻多的,就像《跳出去》,就像《少林少女》...

  她的作品,真的不算很多,但是卻都蠻有她自己的感覺的。

  

  《女人不壞》中的女強人

  

  《白鹿原》中的田小娥

  

  《錢學森》中的蔣英

  不得不說,張雨綺的身材,是那種穿衣有魅力,穿少了也有料..

  就是這樣一位身材好,演技也沒得說的姑娘,在自己人生的黃金時段,選擇嫁給了大自己20歲的王全安。

  

  那個時候,有人說她是因為錢,有人說是因為..反正沒有人相信是因為愛情。甭管怎樣,人家兩個人是在一起了。

  然而,在婚後的第3年,王全安卻被傳出嫖娼一事,有人唏噓,她的婚姻,長得再美,老公出軌...

  

  丈夫被爆出軌,她沒有離開,而是說了一句:我倆會坦白面對,共同承擔!!

  最後,沒能守住,兩人和平分手。但是至始至終,沒有聽過張雨綺抱怨過一次,也沒有逃避。

  離婚後,很多人心疼這個姑娘,以為她會憔悴到不堪,畢竟這樣的事情在娛樂圈太多太多..誰都沒有想到,這個姑娘,發了這樣一條微博:

  

  就這樣,兩個人離婚了!離婚之後的張雨綺,沒有想象中的哭哭啼啼,反倒越活越精彩了!

  用她的話說,離婚不過是換一種方式愛自己,挖個洞讓自己躲起來,不是她乾的事兒。

  想睡我的人從這裡都排到法國,你卻愛上一條魚

  這句話,是電影《美人魚》中經典的台詞。也感覺像是張雨綺前半部分人生的總結。離婚之後的張雨綺可沒有閑著。

  離婚一個多月,她拿起了最愛的運動...

  

  這好身材都是鍛鍊出來的!彷彿她的世界從來沒有離婚這件事..她對自己有了更明確的目標。

  2015年的聖誕節

  

  拳擊練習,小意思

  

  10KM挑戰,小意思

  

  上天入海,張雨綺做到了!

  她做的了拳擊運動,也能做個柔軟的妹子

  

  潛水,一樣可以!

  

  加盟了真人秀《壯志凌雲》,學開飛機,造型還是很美的。

  

  她可不是去玩的,而是認真的。

  

  

  所有隊員可以做的,她也可以

  

  別人恐懼的,她也做到了

  

  飛行員駕照

  每次的出場,驚艷絕對配得上

  好的身材,真的很重要,離婚之後的張雨綺,似乎變得更美。你看她紅毯的造型:

  

  你看她街拍的造型:

  

  你能想到她曾經也經歷過婚姻嗎?這樣的女子,難道還真的怕沒人會愛上?離婚了又怎麼樣,該美的時候不還是一樣的美!

  

  所以說千萬不要因為婚姻而將自己與一個錯的人捆綁,因為你自己才是生活的主宰者。

  

  誰說女人離婚後只剩一張哭喪臉,離婚後的張雨綺,可真的不是這樣的。

  看看如今的張雨綺,不得不說,她活的真的很精彩。彪悍的人生,都不需要解釋。女人,請記住,誰的人生還沒個磕磕絆絆的時候啊!關鍵是,摔倒了,爬起來,更加重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