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至今未嫁的大齡剩女楊鈺瑩近照曝光,性感火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9-30 0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去年還是娛樂圈40歲沒嫁的「黃金剩女」——林心如、舒淇、林志玲,今年9月就成功打包嫁出去兩個。林心如嫁給了十年摯友老幹部霍建華,並成功懷上小小霍,而舒淇則嫁給了相識20年的好友馮德倫。

  

  

  林心如霍建華結婚照

  

  

  舒淇馮德倫結婚照

  於是剩下的林志玲就成為了大眾逼婚的對象。看到其他兩位紛紛嫁給老友,不少吃瓜群眾又想起了志玲姐姐的「老友「言承旭。於是乎,又有網友爆料說林志玲和言承旭從未正式分手,這個消息可是太驚人啦~~~

  

  

  娛樂圈中除了林志玲,還有一位大齡剩女,那就是甜歌皇后——楊鈺瑩。已經45歲的楊鈺瑩,皮膚還是那麼水嫩,聲音還是如抹了蜜一般甜美,難怪人家是甜歌皇后~

  

  

  看看這皮膚,可以掐出水來,人家才真是水做的呢~

  楊鈺瑩,1971年5月11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國女歌手、主持人、音樂製作人。1990年簽約廣州新時代影音公司,以愛情題材歌曲為主,發行了多張專輯,紅遍全國大江南北。

  1985年參加中央台「全國百靈電視賽歌會」獲香獎。 畢業之後,楊鈺瑩考入江西省歌舞團,並接觸正統的歌舞劇。1991年,楊鈺瑩參演了出道以來唯一的一部電影《時光列車》,1998年出版《楊鈺瑩美顏物語》一書。

  2011年12月,參加深圳衛視《年代秀》節目錄製宣布復出;2012年12月,在北京發布復出后的首張專輯《遇江南》;2013年5月,受天津衛視綜藝節目《天下無雙》之邀,初次擔任主節目持人。

  

  

  已經45歲的楊鈺瑩,這皮膚仍舊水嫩如少女般,除了受邀登台演唱外,楊鈺瑩的生活簡單低調,時而工作,時而旅行,換句話說,應該是工作和旅行於一體。生活如此簡單放鬆,難怪我們女神能保持這麼好的狀態,這麼年輕。真是讓阿美羨慕嫉妒恨啊~

  楊鈺瑩在2015年,還參加了湖南衛視的真人秀《偶像來了》,這回更好,楊鈺瑩的工作就是旅行。

  《偶像來了》節目里對楊鈺瑩的評價:她,是華語樂壇甜歌天後,第一玉女,是個言語不多的歌手。外表清純,聲音甜美,她招牌似的笑容確實夠甜夠純,即使身陷爭議中,依然純美。

  

  

  

  

  楊鈺瑩在《偶像來了》的照片

  最近去了一趟馬爾地夫的楊鈺瑩,身穿性感抹胸長裙在泳池邊玩水,知道她有童顏般的肌膚,卻不知道女神的身材也可以保持的如此好,真是讓阿美長見識了~

  

  

  楊鈺瑩時而側顏,時而正臉,用一隻手托著下巴,頭帶淡黃色雞蛋花,身穿褐色不規則條紋抹胸長裙,頭髮微濕,真是個性感尤物~

  

  

  我們女神換上了漸變藍色魚尾泳衣,將曼妙的身材展露無疑,真是驚艷了歲月,溫柔了時光。

  

  

  楊鈺瑩一席白裙,長發披肩,配上同色外披風,站在木板上,開心地揮舞著手臂,簡直美景如畫~

  雖然45歲仍舊單身,但是我們有才華,有甜美的嗓音,有身材,還有顏,我們怕什麼啊?還愁找不到一個好人家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