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在獄中服刑的郭美美 微博上演羅生門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9-12 1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郭美美尚在獄中服刑,其微博11日晚突然經歷了一場羅生門,最後不知所蹤······



去年九月才因犯開設賭場罪被判5年有期徒刑的郭美美,11日晚微博居然開始更新了,令網友大呼神奇,紛紛猜測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



郭美美微博連發數文

11日晚9點,微博名為「郭美美baby」的賬號突然連發數文,先詢問為何沒有人回復,後來更開起了直播,號召網友給其刷禮物,但直播畫面為一片黑暗。注意到這個稍顯詭異現象,有網友留言質疑「郭美美就放出了嗎?」,也有網友判斷可能是該賬號被盜號,被人拿來惡作劇。



發問者曬出郭美美與一外籍男子合照

隨後,更烏龍的事情發生了,該賬號置頂一條微博,發問者自稱是「郭美美朋友」,稱前段時間郭美美微博被盜,自己申請郭美美本人同意找回微博,等郭美美出獄再歸還其本人使用。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發問者還曬出一張郭美美與一外籍男子的照片,據網友評論疑似其入獄前結識的前男友。



烏龍事件后該賬號唯一保留的一條澄清微博

截止11日晚22:30,郭美美微博除保留了置頂的澄清文,其餘當晚所發內容已全部被刪。

不過現在再去查看,名為「郭美美baby」的微博賬號已無從尋覓。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9-12 15:46 | 只看該作者
鬧鬼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