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曾與馬伊琍共侍一夫,被罵小三,如今萬人想排隊睡她老公!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9-10 23:0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朱亞文因《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再次受到網友關注,接著其老婆沈佳妮也遭到起底,個人資料被曝光。據了解,當年沈佳妮是小三,插足朱亞文與前女友的感情,還被罵心機婊,勾引朱亞文。

  

  朱亞文在微博中曬出了與妻子沈佳妮和馬伊琍的合影,並稱是趙小亮夫婦和朱亞文夫婦。

  

  近日,「炫妻狂魔」朱亞文又在微博上秀氣恩愛來了,曬了一張夫妻倆的「床照」。

  

  之前,《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熱播時,當時的情景是這樣的

  劇中和馬伊琍···

  

  戲外則萬人想睡他。

  

  還有的粉絲經常跑到沈佳妮的微博下留言……

  

  2010年,朱亞文、沈佳妮分別畢業於中戲和北電的02級表演本科班,在電視劇《愛在蒼茫大地》中結緣,兩人隨即開始了一段低調的戀情。經歷了近四年時間的戀愛之後,2013年6月,朱亞文、沈佳妮在北京低調完婚。

  

  作為圈中的模範夫妻,一直以來的低調是二人給外界的印象,他們一個帥中穩重,一個美中沉靜,受到周圍人和大眾的喜愛。他們的愛情更是堅不可摧、令人羨慕。

  

  2015年6月17日,朱亞文在個人微博中發布一張嬰兒腳丫的照片,並留言:「她來了。」公開宣布小女兒出世。

  

  現實生活中他們是一對幸福夫妻,同樣他們也是一對熒屏伉儷。在之前沈佳妮主演的《北平無戰事》熱播后,接著《紅高粱》又接檔,這被大家說成是夫妻倆承包熒屏。

  

  對此,朱亞文謙虛地表示:「這只是一個巧合吧,承包或者霸佔熒屏,是誰也做不到的。」

  

  同時朱亞文坦言,妻子對自己很是包容,在之前拍《紅高粱》時,她特意過去陪了自己一段時間,那時他正拍高粱地里的戲份。「因為那段我每天都是一些在地里幹活追打的戲份,從太陽出來后我就一直汗流不止。太太不是來盯梢的,是心疼我那段時間的體力付出。」

  

  為了儘可能不影響朱亞文的表演,沈佳妮並沒有跟到拍攝現場。「她只是在住地幫我洗衣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夠幫助我節省時間,保證好休息。」沈佳妮一直以來就是那麼默默的守護著自己的丈夫。

  

  「萬人想睡我老公」

  對於 「萬人想睡我老公」這種事情,沈佳妮早已見怪不怪。自己微博下方「搶男人」的角色每天更新換代。

  

  莫名「招黑」只怪自己嫁太好,還好仍有良心網友偶爾平復了下心情:

  

  對於老公的「激情戲」,她又不是第一次經歷,2014年朱亞文周迅就在《紅高粱》中合作了一場「田震」。

  

  那時候,沈佳妮大方回應:

  

  而當《北上廣》再曝「激情」話題,網友紛紛計算沈佳妮心理陰影面積時,人家早已經拉著馬伊琍開始上演高級秀恩愛戲碼:

  

  還轉發馬伊琍回應「胸下垂」的長微博《潘芸寫給每一位職場背奶媽媽》:

  

  這一個大寫的自信臉,還和朱亞文共同延續愛的荷爾蒙。

  

  事實已如此,大家也冷靜些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