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枯法者訓練攻略:魔獸世界速刷墮夜精靈聲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9-10 0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zhangshuyang  NGA

  前言與更新日誌

  首先感謝先行者風小舞的指導

  樓主這幾次嘗試打的成績都不太好,因此後文中大部分篇幅在闡述枯法者訓練的機制,而打法攻略的內容均引自此帖,等樓主進一步嘗試后將會在打法部分奉上詳細的圖文&視頻講解攻略。

  枯法者訓練到底是什麼東西?

  玩家達到110級后,當解鎖了世界任務與蘇拉瑪墮夜精靈聲望后,在沙爾艾蘭的NPC塔莉薩處會刷新一個名為[枯法者訓練]的世界任務,刷新cd為3天,其本質有點類似5.2版本雷神島的登堂入室,是一個單人場景戰役。

  為什麼要打枯法者訓練?

  在單人場景戰役中,會遇到許多箱子,箱子中能開出豐厚的獎勵,箱子的種類分四種:

  1.小箱子:可以直接開啟

  

  

  2.中箱子:需要消耗5名枯法者,將其搬運至結算處,只能結束時開啟

  

  

  3.大箱子:需要消耗10名枯法者,將其搬運至結算處,只能結束時開啟

  

  

  4.結算大箱子:保底箱子,不論成功失敗均能開啟,只能結束時開啟

  

  

  這些箱子中的獎勵分別為:

  1.蘇拉瑪墮夜精靈聲望(200到425不等):保底聲望為200點,聲望獎勵上限為425點,獎勵的聲望點數將與玩家在場景戰役中獲得的分數掛鉤(請注意:這筆聲望看起來很少,其實非常可觀,因為蘇拉瑪主線任務也只獎勵50-100聲望不等,蘇拉瑪地區刷新的世界任務也僅僅獎勵50點左右的聲望)

  2.玩具,共九種

  

  

  

  

  

  

  

  

  

  3.小寵物——魔網巢蛛

  

  

  4.裝備——裝備等級由830-850,具體掉落由分數決定

  5.薩格拉斯之血

  6.神器能量點數

  7.解鎖神器外觀

  

  

  8.強化枯法者的道具,這些道具一經使用永久有效,這些道具將會使你之後的挑戰更加輕鬆。引用 [風小舞] 在這篇帖子 [/read.php?tid=9531996] 的內容

  強化你的一個枯法者成為狂戰士,會給怪物上撕裂,嘲諷和擊飛技能,近戰型枯法者(通常死得最快),

  解鎖2個狂戰士也是場景里一個門的開門條件,下面會提到

  強化你的一個枯法者成為秘法者,招牌技能閃電鏈,傷害很高,

  強化你的枯法者成為尋寶專家,可以在小地圖上顯示出隱藏的寶箱.

  強化你的枯法者的傷害25%,可以疊加,目前可以強化到2層50%.

  強化你的枯法者的血量上限25%,可以疊加,目前可以強化到2層50%.

  降低你的枯法者受傷之後逃跑的幾率. 枯法者逃跑是指枯法者低血量時一定幾率觸發恐懼的效果,到處亂跑不會攻擊,

  如果沒有在短時間內右鍵點擊該枯法者的話,該單位就直接逃跑消失了(另一種逃跑的情況是開啟混亂狀態太久之後也會逃跑,下面會提到),

  當你得到這個道具之後就幾乎不用當心這樣的情況發生了,A過去吧..

  新發現了一種強化道具,你的枯法者在攻擊時將更加專註

  

  如何進入枯法者訓練?

  首先需要蘇拉瑪主線任務解鎖(大約友善時就會解鎖,並且解鎖後會免費贈送一次場景戰役,且不佔用世界事件cd),然後當枯法者訓練任務刷新后,在沙爾艾蘭的NPC塔莉薩即可開啟任務,開啟的最低條件是400遠古魔力(初始8個枯法者),也可以消耗650 900 1300 2000遠古魔力來開啟任務,初始枯法者數量分別為10 12 15 20。

  

  

  枯法者訓練怎麼結束?

  枯法者訓練沒有時間限制,通關后與NPC對話可以結束場景戰役;當玩家死亡或者伴隨玩家戰鬥的枯法者全部死亡就會強制結束。

  進入枯法者訓練之前的準備工作

  1.儘可能解鎖更高的魔力水晶上限(目前最高為2000上限),更多的水晶代表進入時可以獲得更多的初始枯法者數量,枯法者的dps非常可觀!枯法者越多,通關的難度越小。

  目前通過地圖上拾取道具可以增加500上限,其餘上限則需要完成地圖前三章的任務才能到達2000上限。

  

  

  2.合劑/食物並不需要特別準備,因為你的dps相較枯法者根本就是微不足道,做好控制與保命工作才是王道! 因此在天賦的選擇上,坦克天賦最優,保命控制向dps天賦次之,奶天賦最次(建議不要使用治療天賦,因為受傷的枯法者接受治療后血量會在幾秒后扣除,即給枯法者加血無效)

  3.宏的準備

  Code c:

  /click ExtraActionButton1

  有備無患,防止界面卡住或UI出錯導致按鍵消失或失效

  4.一些機制的提前了解:

  進入場景戰役后,屏幕中間會有一個按鈕,如圖所示,開啟與關閉分別代表枯法者的狂暴與跟隨狀態。

  

  效果:提高枯法者75%傷害,主動攻擊範圍內的敵人,下圖為開啟后的狀態

  

  副作用:枯法者會到處亂跑ADD,容易觸發逃跑DEBUFF,不馬上右鍵點擊逃跑的枯法者的話就會直接跑掉消失.下圖紅框中的頭上有恐懼效果的枯法者為想要逃跑的枯法者(右鍵點擊可以防止其逃跑)

  

  基本用法就是平時保持跟隨形態,遇到BOSS或者大量ADD就開啟混亂形態.

  進入場景戰役后還會遇到一些可以被拯救的枯法者,如圖

  

  右鍵即可拯救,成功后你的枯法者數目+1

  

  5.暗月島等其他聲望buff的準備:

  因為最終獎勵的聲望不是直接給的,而是一個聲望物品,因此可以在獲得一些類似暗月島禮帽/旋轉木馬 的聲望buff后再使用加聲望的道具喲~

  

  

  詳細打法攻略

  樓主並沒有打出特別好的成績,又因為三天才能嘗試一次,因此這部分圖文攻略與視頻攻略待更新。

  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此處引用了先行者 [@風小舞] 在這篇帖子 [/read.php?tid=9531996] 中的打法介紹,寫的很詳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怪物類型and場景路線圖, 場景分2張地圖

  

  在區域1會遇到2種怪:枯法者和不穩定的怨靈

  枯法者,分2種,一種綠色名字,可以右鍵點進加入你的隊伍,另一種就是敵對的小雜魚,可以直接幹掉.

  

  新招募的枯法者可以馬上享受到你已經擁有的各種枯法者道具增益

  不穩定的怨靈,900多萬血,只會2招,一是丟一個會AOE的奧術炸彈(可打斷),另一個是低血量自爆(不可打斷).吃暈吃恐懼.

  

  區域2的門需要你的隊伍里有2隻枯法者升級的狂戰士才能打開.

  區域2裡面有7隻不穩定的怨靈,若干只可招募的枯法者,以及若干縮水版的不穩定的怨靈雜魚怪以及若干寶箱.

  這7隻怨靈分成3組, 數量是1/3/3,可拉一起群控群打斷A掉也可以分幾次清,

  區域3的門需要你的隊伍有10隻以上的枯法者才能打開(不消耗枯法者),裡面是一個名為拉碧莉亞 的小鹿型態BOSS和若干雜魚,

  拉碧莉亞 :3700萬血的法系BOSS,先把BOSS2邊的小雜魚清掉,友善枯法者招募了,然後開啟枯法者混亂形態,BOSS讀條就打斷群暈,很輕鬆就可以幹掉,

  該區域一樣有大小寶箱

  

  從區域3的門前左手邊有條通道去向區域4

  區域4分兩層,上層是不穩定的怨靈/小鹿/小岩蛛/岩蛛的組合,下層是一大群小岩蛛/岩蛛.

  清上層的時候,枯法者很容易會後跳到下層去,然後從樓下ADD開一大群火車上來,所以最好還是直接從下面開始清.

  這區域沒有精英BOSS,怪雖然密集但是都是普通怪,區域內有很多小寶箱和可招募的枯法者.

  第一張地圖裡的怪都比較弱,BOSS也不強,是給玩家熟悉和熱身用的,

  

  第二張圖地形比較複雜,怪物種類也多.雜魚小怪就不詳細介紹了,主要介紹BOSS類型的

  A.A通道很大幾率刷一隻夜裔刺客,(刷新的時候NPC薩莉瑟拉同時會大喊一聲:"當心")

  2600萬血量,最具威脅的技能是在你的枯法者裡面連續衝鋒,基本上沖一次死一隻,一次連續的衝鋒就死4,5隻,

  務必第一時間用 嘲諷或者 暈技能打斷他的連續衝鋒.(更正:BOSS吃嘲諷,但是嘲諷並不能打斷他的衝鋒)

  夜裔刺客會掉落一把鑰匙用來開啟F點的門.

  夜裔刺客隨時間刷新且並不只有一隻,你在場景裡面呆得時間越久越頻繁刷新(類似於一種時間懲罰機制)

  打完A區走廊下樓梯之後可以選擇右轉經B區和E區再去F門,也可以選擇直走上樓梯直接去F門,

  

  B.是一個大廳,實際上有三層結構,上面兩層都是蜘蛛網,不過只有雜魚和被網住的受害者(可能救出可招募的枯法者),上兩層可清可不清

  下層小怪比較多也比較均勻分散,若干箱子.

  C/D/E點門都是需要10個以上的枯法者在隊伍里才能打開(不消耗枯法者),

  C.門后是一條長廊,兩邊是小寶箱和可招募的枯法者,盡頭是BOSS孵育守護者菲克斯,4677萬血量,技能有正面順劈和召喚小蜘蛛,

  目前有bug,召喚小蜘蛛時很大可能會卡地形,然後無限脫戰回血.

  

  D.不穩定的幽靈領主(加強版不穩定的怨靈),2600萬血,技能不變,傷害大幅度提高.周圍還有若干1350萬血的精英蜘蛛.

  老樣子先把進門左右2側的add清掉,救完枯法者再一波帶走BOSS.

  

  E.裡面是三個可以招募的枯法者和一個寶箱

  

  F.F點的門需要前面擊敗的夜裔刺客掉落的鑰匙才能打開.

  G.茫茫多的蜘蛛蛋,中央還有一隻1350萬血量的精英蜘蛛(一個蛋等於6隻小蜘蛛).

  不打掉G區的大蜘蛛,則通向H的路不會開啟

  

  H.精靈殺手富羅格,巨大的雙頭巨人.4677萬血量,技能都很爆炸,用暈來打斷他所有的技能,爆發一波帶走,

  收割完H大廳里的寶箱和枯法者,接下來是一段天堂路,會有茫茫多的小蜘蛛不停地從樓梯上下來.

  

  I.希利奇,4677萬血量,前面天堂路的小蜘蛛就是她生的,幹掉她之後小蜘蛛也就停止刷新了.

  最後是通關截圖,耗時30分鐘,624分,剩餘49個枯法者可以回頭去開箱子.

  

  

  其他的tips:

  不要跑太快,特別是下樓梯的時候(尤其DH下樓梯喜歡一個滑翔,然後就悲劇了),離你的枯法者太遠,會直接導致失去所有的部隊,然後場景戰役直接結束,

  除了第二張圖A點必刷夜裔刺客之外,其他地方也會隨機刷新(似乎是時間懲罰機制,在場景裡面呆的時間越久越頻繁刷新,我最多一次打死了4隻..拿了4把鑰匙)

  除了小寶箱,其他寶箱都要消耗枯法者,新手前幾次打最好是先多開大箱子積累道具,等道具齊了再考慮全通場景,從裡面從前回頭開寶箱.

  C區D區的BOSS都不是通關必須經過的區域,另外G區和I區的BOSS和小怪是會重生的.

  枯法者脆,但是傷害高,仇恨很低(除了狂戰士)一句話總結就是:靈活切換枯法者形態,打斷,群控,A怪拉仇恨,

  視頻講解攻略

  等待樓主打出好成績后更新!

  上面字太多啦,懶得看!來個接地氣的吧

  在儘可能保證枯法者不死的情況下,打到足夠的分數,然後用枯法者去換寶箱(大箱子會死10個枯法者,中的死5個),讓枯法者耗盡后出來開所有的最終獎勵寶箱,從而獲得聲望/玩具/裝備等獎勵。

  進去打怪的思路是什麼?前面步步為營清小怪打分數,不要搬箱子(因為會損失枯法者,枯法者的dps很可觀),再打通最後boss后,根據自己剩餘的枯法者數目去搬箱子,然後結束枯法者訓練(當然如果想刷分也可以在無限刷怪物的房間刷分,但聲望的獲取是有上限的,最高425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