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曹雲金再諷郭德綱:我收徒不收費!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9-9 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曹雲金參加了某品牌的直播活動。直播過程中,當被問到「會收拜師費嗎」,曹雲金似有所指地笑稱:「我從來不收費的,我是土豪、有錢人,不會收費!」





曹雲金自稱有錢人拜師不收費


日前,曹雲金髮長文曆數郭德綱「N宗罪」引發輿論嘩然。9月8日,曹雲金參加了某品牌的直播活動。直播過程中,有不少網友留言讓他聊聊郭德綱,他調侃:「呵,想聽八卦的人真多!」


在之前發布的長文中,曹雲金指出郭德綱並非曾對外界所說的那樣,不收徒弟分文拜師費。當初他拜郭德綱為師,就被要求繳納2,000元(1元人民幣約合0.1501美元,下同)費用,之後有其他後輩前來拜師,郭德綱更是攛掇幾位徒弟加價騙新人需交5,000元。9月8日直播中,就有網友提到想拜曹雲金為師,曹調侃:「你居然想拜我為師?我都是沒有師傅的人了!」而當被問到「會收拜師費嗎」,曹雲金似有所指地笑稱:「我從來不收費的,我是土豪、有錢人,不會收費!」


8月30日,郭德綱曬出德雲社最新家譜,並稱要清理門戶。其中他曾經的兩個徒弟何雲偉、曹雲金並不在列,被正式除名。9月5日,曹雲金在微博上發布題為《是時候了,也該做個了結了》的文章細數郭德綱數宗罪,從2002年以來,自己與師父郭德綱的14年恩怨,並稱是時候該做個了結了,並在長文中曝光當年央視相聲大賽退賽風波;指責郭德綱聯合大家騙徒弟學費;捏造恩師楊志剛挪用公款;強制要求全團隊罵李金斗、姜昆等相聲界名家;更爆料郭德綱還有一個跟著的女記者,並表示郭德綱想要把自己置於死地等往事內幕。


曹雲金,原名曹金,1986年1月26日出生於天津,相聲演員。


2001年,曹雲金經田立禾先生開蒙,2002年拜師郭德綱學習相聲藝術。2006年登台表演相聲,后又涉足影視圈。自2010年擔任話劇《分手大師》男一號,已演出超過上百場。2011年曹雲金從藝十周年相聲專場從北展開始。2012年獲第七屆曲藝牡丹獎新人獎。2012年9月24日,獲第六屆CCTV相聲大賽最受歡迎相聲演員獎。2012年、2013年和2014年連續三次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