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gelababy費盡洪荒之力,就為穿紅N套爆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9-6 22: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Angelababy

  

  

  

  井柏然

  

  

  

  Angelababy&井柏然

  

  

  

  肖師兄,好巧!

  不巧,我在等你

  

  為了讓大家一飽眼福,也放幾張劇版的!楊洋&&鄭爽

  

  

  

  

  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的反應是什麼呢?今天V姐不說劇,就說Angelababy為了宣傳這部電影,費盡洪荒之力,穿紅了N套爆款!!

  【第一套】

  

  第一次宣傳電影的時候,baby選擇是這套:襯衫+半身裙,衣領的蝴蝶結設計更加符合這個角色的感覺。學院風,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這件上衣呢,是Gucci的蝴蝶結襯衣,下半身選擇百褶裙搭配;鞋子選擇的是 Dolce&Gabbana的高跟鞋。

  【第二套】

  

  這套是劇照,劇中有一個場景是baby打遊戲的場景,穿的就是這件白色t恤+牛仔外套!

  

  很簡單的搭配,這個秋天,不妨可以試試這樣穿!建議大家其實牛仔外套,可以選擇一點點偏襯衫材質的,感覺會好一點點。

  【第三套】

  

  這套依舊是有蝴蝶結的設計,袖口的設計,似乎也更加偏少女心一些!搭配合適的髮型,真的很配這套衣服!

  

  依舊是濃濃的學院風,這件是Gucci的連衣裙,其實這樣看,會顯得有點長。短一點應該會更好一些。鞋子是Gucci中跟鞋!

  【第四套】

  

  這套baby顯然是想走帥氣路線的,估計不少妹子也會把皮衣和連衣裙搭配在一起了吧!baby搭配的這雙鞋子,稍微有點失誤,會顯不出大長腿!

  這套衣服是來自亞歷山大麥昆, 鞋子Balenciaga

  【第五套】

  

  背心連衣裙,選擇襯衫背心+裙裝,瞬間感覺溫度降低5度啊!!

  

  這件是Delpozo連衣裙!

  【第六套】

  

  和井柏然再次同台,選擇了一襲白裙,這樣的baby也可以美若天仙。

  【第七套】

  

  這套,baby是穿的比較正式的!禮服來自ZuhairMurad ,高跟鞋SophiaWebster(這個牌子之前V姐給大家介紹過,還有印象嗎?)

  【第八套】

  

  這套是Fausto Puglisi 粉裙,說實在話,baby還是蠻適合粉色的!感覺baby蠻喜歡這雙高跟鞋的。除此之外,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也是要搭配合適的髮型,衣服才能穿出不一樣的美?

  其實baby這次的整個造型也不僅僅是這些,還有很多,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有沒有適合你,趕緊也美美的穿起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