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本山被「網紅」女兒拉出鏡做直播 引圍觀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31 1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趙本山19歲的女兒趙一涵(妞妞)早前在某網路直播平台變身網紅女主播,其視頻播放量很可觀,目前在該平台的排名為第一





趙本山女兒清爽短髮


妞妞參加了網路紅人節,與網友合影,尖下巴大眼睛,十分漂亮,卻被罵整成了網紅臉。近日,妞妞減掉一襲長發,清爽利落,似乎要走「帥氣」風格,回擊網友。


8月30日晚,妞妞網上直播,短髮造型清爽,直播時還拉父親趙本山出鏡,父女感情極好。網友紛紛稱賺到了。


相關新聞:


趙本山時隔五年再更博 只為給網紅女兒拉票


5月31日,趙本山罕見更博,曬出19歲女兒趙一涵(妞妞)美照,為其參加「十大網路主播」評選拉票。隨後,妞妞十分感動也更新微博稱趙本山一直像一顆大樹一樣站在身後,深情告白:「爸,你老了,我長大了,我會撐起這個家。」


5月31日晚,許久沒有更新微博的趙本山,竟然重回微博界為自己的親女兒打了一條廣告:「親愛的各位朋友大家好,我一共發了9條微博消息!那是在五年前,今天可以說是為了女兒吧!最近幾天女兒妞妞@社會你球姐baby 參加了十大網路主播評選活動,還有我的學生文靜,有熟悉和喜歡她們的,就請您投出手中的寶貴一票 真是不好意思,如果不是我的女兒,但是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 」這的確是趙本山大叔時隔五年來第一次更新微博,不過為了自己的女兒也是蠻拼的。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31 15:20 | 只看該作者
本山大叔低調很久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