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紀中妻子否認出軌乾兒子 曾評馬蓉是狗屎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31 14: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30日,「全明星探」接到知情人爆料,新版《西遊記》導演張紀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軌另一導演肖齊,而肖齊也是張紀中的得力助手,且是張紀中和樊馨蔓的乾兒子。


同時,還曝光了兩人一起吃飯、疑似擁抱,以及樊馨蔓深夜去肖齊家共度3小時的畫面。爆料還稱,張紀中公司的法人代表全是妻子,但是妻子正與肖齊盤算張紀中公司,而張紀中目前在美國。





樊馨蔓(右)和乾兒子肖齊


對於此事件,身在美國的張紀中並沒有回應,而事件的雙方樊馨蔓和肖齊都一一發微博給予回應。


首先回應的是肖齊,8月30日19時08分,肖齊在微博貼出自己與同事工作的照片,並回應道:「人在做、天在看,惡意誹謗他人只能成為笑話。這種造謠太可笑了!踏實做人,好好做事才是正道!百花錯劇本討論會繼續。」但網友仍在他微博底下義憤填膺,稱「你是宋喆什麼人?」意思他和宋喆是一樣的人。


相比肖齊,樊馨蔓則在微博連續發文否認,先是在8月30日20時15分在微博發出一組照片,不僅有自己,也有乾兒子肖齊,不過都是些聚會、工作等的照片,她還在微博稱「這年頭,做個正常的正派人,應該不難吧?凡給我打電話的記者,都邀請到了『緋聞地』。對不住、肖導,我無法沉默。繼續努力,好好工作。」疑似回應了出軌傳聞。


另外,在8月31日0時48分,樊馨蔓又發文稱「非常謝謝了解我的朋友對我的支持。這個世界還沒有那麼糟糕,我也不關閉評論,大家都有發言權,當然要知道事實。我不相信人的心底會沒有對真與善的判斷。其他,就是娛樂了。」言語間似乎對此事並不放在心上。


8月31日4時20分,她在微博上貼出疑似冒充她發文的圖片,並稱「紛嚷的一天結束了,看到了這個大號的造假。還有冒充我寫這麼虛偽肉麻的文字?我不懂得花這樣的心思和時間樂趣何在?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因為你們了解我。也感謝媒體朋友的真誠、辛苦!希望坦誠的實話,在讓你們深感娛樂的同時,謹慎生活的陷阱。但是,無論發生什麼,內心坦蕩真誠都是沒錯的。以我為例,奮鬥人生。」


從微博可以看到她貼出的圖片,也是一個叫「樊馨曼」的人發文稱「人和人,確實有雲泥之別。那時的我,站在塵埃里正仰望天空,似乎我們不可能相遇,又似乎我正在飛去找你的路上。演藝圈不好混,遇到你,是我的幸運。」這段話被樊馨蔓指是冒充自己發的肉麻的話。


隨後有網友轉發,並評論稱「人家都拍到你跟你乾兒子接吻了,有圖有真相,你還在這裡裝無辜,本次不討厭你的,就因為你8月21日發布的微博映射了你的罪行。」 樊馨蔓也給予回應,稱「過來見見我。」疑似回應被拍到的不是她。


而網友微博說8月21日樊馨蔓發的微博是關於稱讚中國女排的,原文為「終於有了昂揚的精神蓋過了那些狗屎人的爛新聞!郎平了不起!」當時正是王寶強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所說的「狗屎人的爛新聞」疑指馬蓉出軌事件。


翻看張紀中最新的微博是8月24日23時41分發布的長文,大致意思就是當今的電影太嘩眾取寵、追名逐利、諂媚觀眾等,並稱自己作為電影人不能忘了「初心」等等。而網友就在下面評論稱「你頭頂上有一片草原。」「張老師還缺乾兒子嗎?」等等疑似提醒,其實有點嘲諷的評論。和王寶強微博下面網友的力挺截然不同。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31 14:57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圈子本身就很亂,其實誰愛上誰也無所謂,不過什麼經紀人,乾兒子等近期會成為熱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